雪花台湾

《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宣布将于 12 月 16 日结束营运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布,以《火影忍者》系列为主题所打造的游戏《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iOS/Android/enza)将于 2021 年 12 月 16 日结束营运。
 
 
  《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是款透过简单操作便能享受爽快动作元素的「一键式忍连系战斗游戏(ワンタップ忍连系バトル)」,于 TV 动画《火影新世代 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S─》及《火影忍者 疾风传》中登场的各世代忍者们将跨越时代并肩作战。
 
 
  本作于 2020 年 3 月 17 日在日本开始提供服务,经过约 1 年 9 个月的时光后即将结束营运。官方表示,游戏内的有偿专用通货(忍小判)将于 2021 年 11 月 16 日停止贩卖,已购买的忍小判在结束营运前能继续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