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聊齋誌異》經典故事改編的古風誌怪手機遊戲《百鬼夜行錄》(iOS / Android)宣佈遊戲將在 10/15 日正式上市,並公開「樓南光」、「楊思琦」遊戲宣傳影片及劇照,兩位遊戲使者將以古裝的形象亮相。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樓南光再現經典道長形象

 
  為了本次遊戲宣傳,官方邀請到了「殭屍道長的威哥」樓南光和「香港小姐」楊思琦。樓南光當初在機緣巧合下飾演了經典殭屍片《殭屍道長》中的警察「威哥」而家喻戶曉,同時也因《殭屍道長》獲得第 5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後期也與殭屍系列《殭屍家族》、《捉鬼閤家歡》等影劇結下不解之緣。
 
  • image
 
  今日能邀請到樓南光擔任《百鬼夜行錄》的遊戲使者,既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榮幸。在本次合作中,樓南光身穿明黃道士長袍、手握一把桃木劍裝扮成《百鬼夜行錄》中的茅山道長,再現經典降妖、除鬼的道士形象。
 

「港姐」楊思琦化身聶小倩

 
  當年那個甜美可人的「香港小姐」楊思琦,隨著時間的蛻變更加的成熟富有韻味。在 2001 年楊思琦參選「香港小姐」競選並獲得冠軍,之後開啟了她的演繹生涯。出道不久就憑藉著在《隨時候命》中優秀的演技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06 最佳女配角獎。而今天我們就邀請到了這位優秀的女藝人來擔任我們《百鬼夜行錄》的遊戲使者。
 
  • image
 
  楊思琦身穿一襲紅衣,裝扮成聶小倩,完美演繹了嬌艷欲滴、傾城佳人的形象,呈現出了遊戲角色的魅力。相信有楊思琦、樓南光兩位遊戲使者的加入,「天選者們」的這趟百鬼夜行之旅會更加的豐富多彩。
 

人氣實況主,加入百鬼夜行之旅

 
  此外還有眾多人氣實況主一起加入百鬼夜行之旅,目前已公佈的人氣代表有:CatLin 貓鈴 、魔理花、樂樂、翊婕等等。她們齊齊 cos 聶小倩,化身回眸一笑、魅惑人心的妖精,來為《百鬼夜行錄》助力,那麼小姐姐們的 COS 大比拼,你最喜歡哪一位呢?同時遊戲正式上市當天小姐姐們會進行實況,喜愛實況主的粉絲們,記得鎖定官方網站的最新情報哦!
 
  • image
  • image
 
  見識世間鬼怪,立即下載,覓得心中的聶小倩,真愛永相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