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穩定,時常互曬恩愛。外傳吳慷仁砸了5000萬買下文山區新房,準備迎娶邵雨薇當女主人。今(14)日,邵雨薇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否認傳言:「消息滿不對的。」

邵雨薇和吳慷仁感情穩定。(圖/TVBS)
臺視、myVideo影集《2049》演員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李亦捷、呂晉宇在今日出席首映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的點滴,邵雨薇在劇中首度挑戰媽媽角色,不黯水性的她更為戲潛水,相當敬業。而事業順利、感情甜蜜的她,和吳慷仁感情穩定,讓許多粉絲都樂見兩人的喜事,今日有男方身邊好友爆料,指出吳慷仁已準備好文山區的5千萬新婚房,等一切裝潢好,兩人就會步入人生的下一步。

邵雨薇否認傳聞。(圖/TVBS)
邵雨薇今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好事近了」,她笑說:「還沒想那麼多,真的都在忙,且走且看。」並透露目前到明年都工作滿檔,間接否認結婚的傳聞。面對媒體的再追問,邵雨薇撇清:「我不知道這些友人是誰,這消息蠻不對的,我不知道你們說的是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