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稳定,时常互晒恩爱。外传吴慷仁砸了5000万买下文山区新房,准备迎娶邵雨薇当女主人。今(14)日,邵雨薇出席新戏记者会,她否认传言:「消息满不对的。」

邵雨薇和吴慷仁感情稳定。(图/TVBS)
台视、myVideo影集《2049》演员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李亦捷、吕晋宇在今日出席首映记者会,分享拍摄过程的点滴,邵雨薇在剧中首度挑战妈妈角色,不黯水性的她更为戏潜水,相当敬业。而事业顺利、感情甜蜜的她,和吴慷仁感情稳定,让许多粉丝都乐见两人的喜事,今日有男方身边好友爆料,指出吴慷仁已准备好文山区的5千万新婚房,等一切装潢好,两人就会步入人生的下一步。

邵雨薇否认传闻。(图/TVBS)
邵雨薇今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到是否「好事近了」,她笑说:「还没想那么多,真的都在忙,且走且看。」并透露目前到明年都工作满档,间接否认结婚的传闻。面对媒体的再追问,邵雨薇撇清:「我不知道这些友人是谁,这消息蛮不对的,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