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甜点界刮起肉桂卷风潮,4月份甚至还出现全台首场肉桂卷市集,吸引许多「蚂蚁人」前往朝圣,而美式卖场好市多(Costco)的肉桂卷因香气十足,每次上架总有不少饕客抢买,近日有乡民发现,好市多出了一款新的肉桂卷,上头铺满白色乳酪酱,让人惊呼「蚂蚁人的福音!」

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发文分享,发现好市多新出一款肉桂卷,为乳酪糖霜口味,「这次是面包体,可是那个乳酪酱也太有诚意,一样很甜,但是没有死甜,可以接受。」从他贴出的照片可见,一盒6入的肉桂卷上铺满一整片白色乳酪糖霜,甚至有即将溢出盒子外面的错觉。

网友认为,乳酪糖霜铺得很有诚意。(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脸书)
贴文一出随即引发乡民关注,纷纷留言嗨喊「这糖霜,过分了」、「蚂蚁出发」、「糖霜像是不用钱很霸气给,这也是一个蚂蚁人的食物」、「这个才是正宗的肉桂卷!糖就是要整个盖过面包」、「太怀旧了,蚂蚁人的福音」、「感觉咬一口的当下,血糖震荡到天际」、「上面那一层很可以」。

更多新闻:徐若瑄替鲜肉教练征女友 列10择偶条件挨酸:不会选他

贴文引发乡民热议。(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脸书)
还有内行网友指出「求了5、6年写意见表,终于回来了」、「天啊!消失好几年终于回来了,不过售价果然反应物价!这款用蒸的也很好吃」、「消失多年的产品回归,不过之前是糖霜,更美式」、「10、20年前有卖,好吃,不知现在重出口感如何,好期待,今天晚点要去买啦」、「感动,居然有重出江湖的一天,不过价钱比以前贵了130多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