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一位女子,再過兩天準備結婚,她原本想要染新髮色,但美髮店設計師,卻連續幫她染壞了2次,第二次染出來還是綠髮,讓即將結婚的準新娘痛批,這是要給她和老公戴綠帽嗎?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他明明知道我16日就要婚禮了,他怎麼可以給我染一個綠色的頭髮,是要給我老公帶綠帽嗎。」

陳小姐越講越生氣,自己再2天就要,舉辦婚禮了,頭髮卻被染壞,變成一頭綠光照頂。

投訴人陳小姐:「他染壞了兩次,第一次跟我說不用漂也可以染出類似的顏色,結果第一次染壞了有點偏酒紅色紅色。」

陳小姐到臺中大雅,這一間美髮店染頭髮,本來想頂著,一頭美美的奶茶棕,設計師卻連續,染壞了2次,陳小姐氣壞了,因為她為了婚禮還特意,留長髮開始保養髮質。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我從一年前就在護髮就在留頭髮了,我都是為了婚禮做準備,我跟他講我已經對你沒有信心了,給你兩次機會了可是你是怎麼對我的,一下染綠的一下染紅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相信你了。」

她不只頂著一頭綠髮,髮質還因為這樣,變得有些毛燥,致電給美髮店,卻得到這樣的回覆。

投訴人陳小姐:「他說我沒有辦法駕馭這個顏色,他說這顏色其實很正常,是有哪個新娘會想要頂著綠頭髮結婚的。」

圖/TVBS
這讓陳小姐聽了更生氣,明明跟當初說好的顏色完全不一樣,痛批設計師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他到底染什麼顏色這件事情,應該要跟業者雙方要先溝通,然後讓雙方對於那個顏色的認知是一致的,才能確定說染出來的東西跟顏色,不一樣的話到底是誰的問題。」

陳小姐可以保留跟設計師,染髮之前的相關證據,要求店家給予賠償,不過恐怕讓陳小姐,最在意的不是賠償,而是人生重要的婚禮前夕,想要當最美新娘,頭髮卻染成了這副模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