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位女子,再过两天准备结婚,她原本想要染新发色,但美发店设计师,却连续帮她染坏了2次,第二次染出来还是绿发,让即将结婚的准新娘痛批,这是要给她和老公戴绿帽吗?

图/TVBS
投诉人陈小姐:「他明明知道我16日就要婚礼了,他怎么可以给我染一个绿色的头发,是要给我老公带绿帽吗。」

陈小姐越讲越生气,自己再2天就要,举办婚礼了,头发却被染坏,变成一头绿光照顶。

投诉人陈小姐:「他染坏了两次,第一次跟我说不用漂也可以染出类似的颜色,结果第一次染坏了有点偏酒红色红色。」

陈小姐到台中大雅,这一间美发店染头发,本来想顶著,一头美美的奶茶棕,设计师却连续,染坏了2次,陈小姐气坏了,因为她为了婚礼还特意,留长发开始保养发质。

图/TVBS
投诉人陈小姐:「我从一年前就在护发就在留头发了,我都是为了婚礼做准备,我跟他讲我已经对你没有信心了,给你两次机会了可是你是怎么对我的,一下染绿的一下染红的,我真的没有办法再相信你了。」

她不只顶著一头绿发,发质还因为这样,变得有些毛燥,致电给美发店,却得到这样的回复。

投诉人陈小姐:「他说我没有办法驾驭这个颜色,他说这颜色其实很正常,是有哪个新娘会想要顶著绿头发结婚的。」

图/TVBS
这让陈小姐听了更生气,明明跟当初说好的颜色完全不一样,痛批设计师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他到底染什么颜色这件事情,应该要跟业者双方要先沟通,然后让双方对于那个颜色的认知是一致的,才能确定说染出来的东西跟颜色,不一样的话到底是谁的问题。」

陈小姐可以保留跟设计师,染发之前的相关证据,要求店家给予赔偿,不过恐怕让陈小姐,最在意的不是赔偿,而是人生重要的婚礼前夕,想要当最美新娘,头发却染成了这副模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