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竟出現意料之外的東西!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家中正在進行翻修貨櫃屋,結果沒想到卻挖出一隻貓的「骨骸」,估計已經放了十年之久,讓她當場傻眼,「難怪之前一直有聞到臭味,但都找不到。」 

更多新聞:半年沒回租屋處 男大生一掃驚「牀底藏乾屍」

網友翻修家裡時,竟意外發現一具貓咪「乾屍」。(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她和家人近日在翻修房子,通常大整理的時候應該會撿到錢,沒想到他們竟發現一具「化石」,用刷子清潔過後纔看清竟然是貓咪的完整骨骸,已經在這邊藏了10幾年,直到他們移開冰箱才發現。

更多新聞: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網友發文分享。(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傻眼表示,之前家中一直有聞到屍臭味,但始終找不到來源,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還好家裡有翻修,才能發現牠的骨骸」,文章曝光後網友也驚恐表示「嚇死!以為是石虎勒」、「天啊,我以為婆家廚房的老鼠窩已經是很恐怖了」、「我在翻修我家屋頂夾層的時候也發現一隻超大乾老鼠屍」、「好恐怖!我是說貓咪腳上的蟑螂蛋好恐怖!」

另外也有網友提到關於貓咪的都市傳說,「貓要死掉前都會找地方躲起來」、「都市傳說是真的耶,貓咪知道自己快要死掉的時候,會找個地方躲起來死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