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竟出现意料之外的东西!近日一名网友分享自己家中正在进行翻修货柜屋,结果没想到却挖出一只猫的「骨骸」,估计已经放了十年之久,让她当场傻眼,「难怪之前一直有闻到臭味,但都找不到。」 

更多新闻:半年没回租屋处 男大生一扫惊「床底藏干尸」

网友翻修家里时,竟意外发现一具猫咪「干尸」。(图/翻摄自 爆废公社二馆)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二馆」发文表示,她和家人近日在翻修房子,通常大整理的时候应该会捡到钱,没想到他们竟发现一具「化石」,用刷子清洁过后才看清竟然是猫咪的完整骨骸,已经在这边藏了10几年,直到他们移开冰箱才发现。

更多新闻:家中惊见白蛇皮!90公分异形干尸「眼凹凝视」头皮发麻

网友发文分享。(图/翻摄自 爆废公社二馆)
原PO傻眼表示,之前家中一直有闻到尸臭味,但始终找不到来源,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还好家里有翻修,才能发现牠的骨骸」,文章曝光后网友也惊恐表示「吓死!以为是石虎勒」、「天啊,我以为婆家厨房的老鼠窝已经是很恐怖了」、「我在翻修我家屋顶夹层的时候也发现一只超大干老鼠尸」、「好恐怖!我是说猫咪脚上的蟑螂蛋好恐怖!」

另外也有网友提到关于猫咪的都市传说,「猫要死掉前都会找地方躲起来」、「都市传说是真的耶,猫咪知道自己快要死掉的时候,会找个地方躲起来死去」。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