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潘柏希在八点档《黄金岁月》中饰演为了名利抛弃女友阿娇的李天宝,担心被家人责骂的他更是将过错诬赖给阿娇(赖慧如饰演),指控女方先劈腿爱上别人;结果最后事情曝光,妈妈一气之下将他抓回家兴师问罪,并连赏了他数个巴掌。

王彩桦面对儿子劈腿又伤心又生气。(图/民视提供)
剧中,李天宝(潘柏希饰演)和阿娇(赖慧如饰演)分手,并将过错归咎于阿娇爱上饭店集团高层骏生(王灿饰演),不料淑满妈妈(王彩桦饰演)却发现事情的真相是儿子劈腿家世较好的女同学香琪(谢京颖饰演),一气之下抓他回家兴师问罪,气急败坏的家人更对天宝赏了十几个巴掌。

潘柏希劈腿被抓包。(图/民视提供)
潘柏希表示这场戏从排戏开始就很投入角色,尤其看到王彩桦精湛的演技,让他一直觉得愧疚,对天宝这角色也相当生气,「怎么可以说出及做出让妈妈痛心的事情」。王彩桦表示自己就是一位心碎的妈妈,希望能够打醒自己的小孩,演出的当下真的气急攻心,连续打了潘柏希好几巴掌。事后,王彩桦也对潘柏希相当愧疚,担心自己打伤他。

赖慧如遭男友抛弃。(图/民视提供)
赖慧如透露自己在拍这场戏时情绪相当饱满,所以一开拍就边哭边打潘柏希巴掌,而且掌掌到肉,声音连远在200公尺的梳化间都听得到,惊动到许多工作人员,她表示开打之前很紧张,因为鲜少有打巴掌的戏,所以排练之前先找潘柏希对位置,没想到正式开拍时,潘柏希真的太会带情绪,加上王彩桦及王中平在旁的投入,让她忍不住一个巴掌接一个巴掌,总共打了潘柏希7下,随即他的脸也涨红到导演说「太好看了!只是脸都打肿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