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十足的人氣YouTuber阿翰每次拍片都自創許多有趣的角色,其中一個角色「凜月」備受粉絲喜愛,日前還撞臉知名主持人陶晶瑩,笑翻許多網友。近來「凜月」遠赴臺東拍攝比基尼辣照,照片曝光,不僅網友震驚,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都認輸。

阿翰在社羣網PO出,「凜月」穿上性感比基尼在海邊玩耍的系列辣照,驚呼自己沒有被海捲走,想當「真珠美人魚」,聲稱上天捨不得獨佔「凜月」的美,因此要想和大家分享這些照片,呼籲網友「記得按右鍵,免費更換你的電腦桌面。」

阿翰比基尼照震撼網友。(圖/翻攝自阿翰IG)
只見照片中,假髮上綁上可愛蝴蝶結的「凜月」,趴在海浪中擺出撩人姿勢望向鏡頭,另一張照片則手拿浮板,雀躍奔跑在浪花之中。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呆表示,「太狂了,出2022年年曆了啦,每個月都是鬼月」、「我快笑死」、「這張好性感」、「臉遮起來好像可以」、「水桶腰+臉盆臀,亡美」。

阿翰辣照雞排妹也認輸。(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有趣的是阿翰在其中一張照片笑稱,自己「比基尼差點被沖走」,更直接標註雞排妹臉書帳號說,「完蛋,家純小心了!」釣出雞排妹本人親回,「我認輸,跪求凜月出寫真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