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頻道影片多元,除了分享育兒日常之外,也經常出現開箱、實測等主題,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他在頻道開箱人生第一間買的房子,原來不是臺北的住家,而是曾被阿公賣掉的嘉義老家,影片上傳後也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噴5位數 開心「叫小姐」卻變臉

蔡阿嘎12日在「蔡阿嘎Life」頻道更新影片,分享人生第一間買的房子,其實不是位在臺北,而是嘉義的老家,由於當時家中經濟狀況不好,阿公便把房子賣出還債,而他自從出社會後便開始存錢,之後也如願將這棟已經有5、60年的歷史的老房買下。

蔡阿嘎買回嘉義老家。(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更多新聞:蔡阿嘎「灌咖啡+泡水」實測新機!二伯面有難色:心好痛

蔡阿嘎透露目前房子是由叔叔在經營國術館,不過他以前其實是住在國術館旁邊的房子,由於目前已經夷為平地,地主也沒有打算出售,才會將旁邊的房子買下再重新裝潢成以前的樣子,目的就是希望能保留兒時的記憶。

蔡阿嘎提到不少民眾都會覺得國術館有些陰森而不敢去,因此他也特別開箱家中的國術館,希望能消彌這種刻板印象,他也邀請粉絲有機會下嘉義可以到國術館,陪目前正在經營的叔叔喝杯茶,還笑說「如果以後當YouTuber不紅了,就回來繼承家業」。

蔡阿嘎開箱國術館。(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阿嘎真的好孝順」、「真的很重情重義,一切都是為了家人」、「除了佩服還是佩服,辛苦阿嘎了」、「看著看著怎麼流下眼淚了」、「阿嘎的孝順和用心,以後成為貴和波最好的教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