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频道影片多元,除了分享育儿日常之外,也经常出现开箱、实测等主题,深受不少粉丝喜爱,近日他在频道开箱人生第一间买的房子,原来不是台北的住家,而是曾被阿公卖掉的嘉义老家,影片上传后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更多新闻:蔡阿嘎开箱金钱豹KTV喷5位数 开心「叫小姐」却变脸

蔡阿嘎12日在「蔡阿嘎Life」频道更新影片,分享人生第一间买的房子,其实不是位在台北,而是嘉义的老家,由于当时家中经济状况不好,阿公便把房子卖出还债,而他自从出社会后便开始存钱,之后也如愿将这栋已经有5、60年的历史的老房买下。

蔡阿嘎买回嘉义老家。(图/翻摄自蔡阿嘎YouTube)
更多新闻:蔡阿嘎「灌咖啡+泡水」实测新机!二伯面有难色:心好痛

蔡阿嘎透露目前房子是由叔叔在经营国术馆,不过他以前其实是住在国术馆旁边的房子,由于目前已经夷为平地,地主也没有打算出售,才会将旁边的房子买下再重新装潢成以前的样子,目的就是希望能保留儿时的记忆。

蔡阿嘎提到不少民众都会觉得国术馆有些阴森而不敢去,因此他也特别开箱家中的国术馆,希望能消弥这种刻板印象,他也邀请粉丝有机会下嘉义可以到国术馆,陪目前正在经营的叔叔喝杯茶,还笑说「如果以后当YouTuber不红了,就回来继承家业」。

蔡阿嘎开箱国术馆。(图/翻摄自蔡阿嘎YouTube)
影片曝光后吸引不少观看,网友也纷纷留言「阿嘎真的好孝顺」、「真的很重情重义,一切都是为了家人」、「除了佩服还是佩服,辛苦阿嘎了」、「看著看著怎么流下眼泪了」、「阿嘎的孝顺和用心,以后成为贵和波最好的教养」。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