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赞冰店-芒果冰 / 地址:台南市玉井区中正路95号 / 业时间:10:00–19:00 / 电话:06-574-7530 / Facebook粉丝团

龟丹泡完温泉后,我们就下山到玉井吃雪花冰啰,车停在农会旁的大型停车场,延著中正路一路走过来好多冰店,人潮都满多的,往后走一直走到这间人比较少就走了进来。玉井中正路上的芒果冰几乎都吃过,都有一定水准,所以也不会特别想吃那间。

这间的特色是用韩式的铜锅装芒果冰,从一人份到十五人份都有,平日吃冰的话,老板还会送测字,我跟女儿点了个一人份的芒果雪花冰(120元),再加点30元的情人果,后来觉得好吃,又买了一桶回家。老板说平时没有在卖的,因为要做生意用的。

玉井赞冰店

玉井赞冰店
▲玉井农场的吉祥物,但入内看到人爆多的,就吓到跑了出来,哈。

玉井赞冰店
▲这里有玉井老街的地图,其实还满多景点跟美食,可以玩个一天没问题。(2018年玉井一日游的文章)

玉井赞冰店

玉井赞冰店  

玉井赞冰店

玉井赞冰店
▲然后我们就延著中正路走到这间赞冰店。

玉井赞冰店
▲门口还有这个摇椅可以坐一下招个照。

玉井赞冰店

玉井赞冰店
▲铜锅芒果雪花冰(120元),底层是芒果雪花冰,雪花冰就是有加牛奶的冰,吃起来会比较浓郁,玉井一年四季都有芒果,冬天会用冷冻的,我们秋天来已经接近芒果尾声了,使用的品种是凯特芒果,真是夭寿甜的,使用的是在欉红的芒果,熟度比较高比较甜,老婆还想跟老板买一些芒果回去,老板说要做生意用的啦。

玉井赞冰店
▲另外点了一碗情人果,也就是腌芒果青,本来就有附了,但我们都爱吃,所以又加点一碗,然后又买了一罐回家,他们家的芒果青不只有甜,还带有酸度,代表很新鲜,每年都会制作,所以新鲜好吃。

玉井赞冰店
▲容器外面结满了冰滴,看了真是消暑呀!吃完这间后,我们再继续吃另一间义式冰淇淋专卖店,也是来玉井必吃的美食哦!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游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报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绝对instagr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