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欢喜就好〉、〈有影无〉、〈风真透〉及〈随缘〉等经典歌曲的58岁「草根天王」陈雷,超具喜感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来受疫情影响的他,都在台中带读幼稚园的爱孙,鲜少公开现身。去年(2020)制作人吕晓栋才刚帮陈雷做完专辑就突然猝逝,让陈雷崩溃痛哭,如今陈雷睽违6年将推出这张遗作,近况跟著曝光。

更多新闻:凄厉嘶吼不断!「高雄第一鬼楼」风光到废墟 惊悚传说曝

 陈雷睽违6年将推出新专辑。(图/翻摄自陈雷脸书)
睽违6年,近期陈雷即将推出全新专辑,就是由有20年交情的已故音乐人吕晓栋制作。去年11月26日,吕晓栋上金宝山拜拜,突因心脏不适送医,没想到就这样撒手人寰,当时陈雷崩溃痛哭说:「真的很难过,音乐圈痛失一个人才,我们昨天才通过电话。」

更多新闻:啦啦队女神惊遇性骚!「穿过丝袜遭锁定」掀变态内幕
 陈雷近来因疫情影响鲜少公开现身。(图/翻摄自陈雷脸书)
尽管内心百感交集,但陈雷仍掩不住发片的兴奋之情。这次为了拍主打歌〈天下无敌〉MV,陈雷凌晨3点就摸黑上山,只为拍到日出升起的美景,导演还出动空拍机拍摄,并找来8名鼓手,背重达30公斤的大鼓攻上山顶。还有一首〈台湾卤肉饭〉,歌颂台湾小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