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飲料占卜 口是心非指數-2015/11/2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飲料。 
A.可樂
B.氣泡水
C.柳橙汁
D.紅茶

 

 

 

 

 

 

 

 

 

 

 

 

 

 

 

 

 

 

 

 

 

 

 

 

 

 

 

 

 

 

 

 

選可樂的人
性格直率的你,最討厭說話時拐彎抹角,因此不管你心裡想什麼,都會毫不猶豫地直接說出口,完全不懂得隱瞞,雖然有時候難免得罪人,但大家因為不用費心去猜測你的想法,也因此讓你獲得不少友誼。
→口是心非指數10% 

選氣泡水的人
你的情緒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影響到你,尤其是當你心情煩躁的時候,更容易不小心說出違心之論,而反反覆覆改變言行態度,難免會讓其他人覺得你說話不可靠,不想與你做朋友。
→口是心非指數70% 

選柳橙汁的人
與朋友相處時,你喜歡真心的互動、討厭說恭維的話,但有時為了顧及當下的氣氛、避免尷尬,難免會視情況調整說話內容,雖然不至於到口是心非的程度,但偶爾會令人覺得你有些矯情,做人不夠真誠。
→口是心非指數40% 

選紅茶的人
你是一個很愛胡思亂想的人,介意別人的評價及看法,所以非常在乎自己所說的話是否合適,總是在腦海中經過反覆思考後才開口,這樣的你也因為害怕說出真話會讓人不高興,所以習慣講違心之論。
→口是心非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更多頻果占卜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bloglist/supplement/35151870/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