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报占卜时间】 饮料占卜 口是心非指数-2015/11/2

【测验开始】
请凭直觉选1种饮料。 
A.可乐
B.气泡水
C.柳橙汁
D.红茶

 

 

 

 

 

 

 

 

 

 

 

 

 

 

 

 

 

 

 

 

 

 

 

 

 

 

 

 

 

 

 

 

选可乐的人
性格直率的你,最讨厌说话时拐弯抹角,因此不管你心里想什么,都会毫不犹豫地直接说出口,完全不懂得隐瞒,虽然有时候难免得罪人,但大家因为不用费心去猜测你的想法,也因此让你获得不少友谊。
→口是心非指数10% 

选气泡水的人
你的情绪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影响到你,尤其是当你心情烦躁的时候,更容易不小心说出违心之论,而反反复复改变言行态度,难免会让其他人觉得你说话不可靠,不想与你做朋友。
→口是心非指数70% 

选柳橙汁的人
与朋友相处时,你喜欢真心的互动、讨厌说恭维的话,但有时为了顾及当下的气氛、避免尴尬,难免会视情况调整说话内容,虽然不至于到口是心非的程度,但偶尔会令人觉得你有些矫情,做人不够真诚。
→口是心非指数40% 

选红茶的人
你是一个很爱胡思乱想的人,介意别人的评价及看法,所以非常在乎自己所说的话是否合适,总是在脑海中经过反复思考后才开口,这样的你也因为害怕说出真话会让人不高兴,所以习惯讲违心之论。
→口是心非指数90% 

【专家档案】
宝咖咖 
专长伟特塔罗牌、托特塔罗牌、大天使神谕卡解读,著有《五分钟塔罗:解读暧昧》。脸书www.facebook.com/tarot123 

 

 

 

 

 

 

 

 

 

 

 

 

 

 

 

 

 

 

 

 

 

 

 

 

 

 

 

 

 

 

 

 

 

 

 

 

 

 

 

 

 

 

 

 

 

 

 

 

 

 

更多频果占卜网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bloglist/supplement/3515187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