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昌土鸡园 / 地址:高雄市田寮区月球路43号 / 营业时间:10:00–20:30 / 电话:07-636-6322 / 星期三休 / Facebook粉丝团

来到月世界看热气球,中午在就月球路上随便找家土鸡城吃吃,一路上看过去还满多间的,因为只有两个人,所以就随便找一间,叫半只的三杯鸡来吃,还满不错吃的呢。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先来游客中心买个红心芭乐来吃,燕巢、田寮一带的特产就是芭乐啰!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一路上看过去很多土鸡园,我印象中还是第一次在这里吃中午呢,就随意找了一间家昌来吃。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最便宜的是豆乳鸡,也是招牌,全只是600元,没有卖半只的,其他有干的鸡跟汤的鸡,价格有所不同哦。

家昌土鸡城
▲▼先上桌的是炒饭(70元),上桌还满香的,带点甜味的感觉,老板是台南人?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地瓜叶(100元),做法也满妙的,满满的酱汁,是地瓜叶煮熟后再拌酱汁吧?酱一样有点甜甜的感觉,哈,份量满多的有点吓到,但也愈吃愈涮嘴,一下子吃光光。

家昌土鸡城
▲我们点了半只的三杯鸡(450元),用了大量的姜、九层塔,姜是没有特别的金黄酥脆,微酥微脆的感觉,带点淡淡的麻油香,整体的香气十足,鸡肉鲜嫩,而且有收汁入味,还满好吃的。

家昌土鸡城

家昌土鸡城

另外还有网友推荐如下,下次再来试试啰 

  • 「见和土鸡城的蜜汁鸡不错、山顶土鸡城的咸酥鸡。」
  • 「我们家(隔壁区阿莲人)也爱吃见和土鸡城,从小吃到大~推蜜汁鸡、凤梨苦瓜鸡汤(沾酱厉害)」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游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报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绝对instagr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