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全臺疫情逐漸趨緩,但災情慘重的餐飲產業仍受到很大的衝擊,不少知名老店撐不下去,相繼歇業。在西門町經營超過一甲子的「黔園川菜」,宣佈暫停營業,短期也沒有復業的打算。消息一出,不少老饕哀號「青春回憶又少一間」。

黔園川菜表示,老闆決定退休,短期不打算重新開業。(圖/翻攝自黔園川菜臉書)
更多新聞:手搖飲當調酒點? 網聽「4奇葩要求」全驚呆:想喝看看

伴隨臺北人走過60年的「黔園川菜」,在粉絲團發公告,經過種種因素與考量,老闆決定退休,短時間未計劃重新開業,所以考慮頂讓或出租,「真的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照顧,願祝各位健康、平安!Stay safe and healthy!」

黔園川菜在西門町開業超過一甲子。(圖/翻攝自黔園川菜臉書)
更多新聞:噁!用餐見客人「雙腳盤坐椅上」 女星PO照轟:倒胃口

許多老顧客湧入粉絲團留言表達不捨,也細數過去用餐的點點滴滴,「每次進門老闆看到就會熱情地跟我打招呼,從爸媽的年代就喫到現在,很遺憾這樣的好味道再也品嘗不到了,我很捨不得」、「我們三代都愛的餐廳,真的好可惜聽到老闆要先結束營業了,但很感謝老闆這麼多年來堅持這樣的好口味並總是給我們最熱情的招呼,謝謝你們,辛苦了!」、「每次喫都是滿滿回憶!真的很好喫!」

對於網友的惋惜,「黔園川菜」在留言處回應:「各位的留言已轉述給老闆,黔園美食回憶能停留在所有人的心中,真的是充滿感恩與不捨。最後真的衷心感謝每一位顧客多年來的光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