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全台疫情逐渐趋缓,但灾情惨重的餐饮产业仍受到很大的冲击,不少知名老店撑不下去,相继歇业。在西门町经营超过一甲子的「黔园川菜」,宣布暂停营业,短期也没有复业的打算。消息一出,不少老饕哀号「青春回忆又少一间」。

黔园川菜表示,老板决定退休,短期不打算重新开业。(图/翻摄自黔园川菜脸书)
更多新闻:手摇饮当调酒点? 网听「4奇葩要求」全惊呆:想喝看看

伴随台北人走过60年的「黔园川菜」,在粉丝团发公告,经过种种因素与考量,老板决定退休,短时间未计划重新开业,所以考虑顶让或出租,「真的很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照顾,愿祝各位健康、平安!Stay safe and healthy!」

黔园川菜在西门町开业超过一甲子。(图/翻摄自黔园川菜脸书)
更多新闻:恶!用餐见客人「双脚盘坐椅上」 女星PO照轰:倒胃口

许多老顾客涌入粉丝团留言表达不舍,也细数过去用餐的点点滴滴,「每次进门老板看到就会热情地跟我打招呼,从爸妈的年代就吃到现在,很遗憾这样的好味道再也品尝不到了,我很舍不得」、「我们三代都爱的餐厅,真的好可惜听到老板要先结束营业了,但很感谢老板这么多年来坚持这样的好口味并总是给我们最热情的招呼,谢谢你们,辛苦了!」、「每次吃都是满满回忆!真的很好吃!」

对于网友的惋惜,「黔园川菜」在留言处回应:「各位的留言已转述给老板,黔园美食回忆能停留在所有人的心中,真的是充满感恩与不舍。最后真的衷心感谢每一位顾客多年来的光临。」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