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笼国际连锁餐饮 / 地址:高雄市鼓山区美术东四路122号 / 营业时间:11:00–14:00, 16:00–20:00 / 电话:07-555-2975 / Facebook粉丝团

平时习惯在外吃饭,偶尔想要吃点清淡健康的,但自助餐或是一般店家卖的套餐还是太油太咸,还好最近发现了『真笼』,目前可是我的心头好之一呢!

00真笼封面图.jpg

店内外环境

IMG_3955.jpg
▲真笼的外观就像一个白色的小木屋,招牌上的小龙让人感觉很喜气,而且还端著蒸笼,很可爱呢。

IMG_3935.jpg

IMG_3939.jpg
▲▼点餐区域就像麦当劳或肯德基这样子的柜台,非常的快速方便,服务人员的态度也很棒,真的是有大企业的感觉呢!

IMG_3942.jpg
▲▼一楼用餐区。

IMG_3943.jpg

IMG_3945.jpg
▲靠窗区外面可以看一排的绿色植物,很舒心呢!

真笼
▲▼因为我本身很喜欢二楼的环境,所以通常二楼有开放的话,我都是直冲二楼用餐哈哈,二楼有个区域是设计成小木屋的样子,加上木质色调让人感到温馨,如果是一个家庭来用餐,是非常适合的啊!其他的用餐空间也是很宽敞,大量的采光明亮又舒适,重点是这里没有一般餐厅的油烟味呢!而且这里也有儿童游戏室啊!可惜现在是防疫期间,所以没有开放~

真笼

真笼

175A0162.jpg

175A0163.jpg

真笼
▲▼看来这里非常注重家庭用餐的细节,不只环境温馨舒适,连儿童座椅以及儿童餐具都是应有尽有~

真笼

175A0165.jpg
▲菜单的内容主要是中式和港式的餐点,而且还有甜汤以及素食的选择喔!而且这里套餐的方案更是划算啊~我和友人们速速点完餐之后,就留著口水等著餐点啦~因为这里是不收服务费的,所以是自行到取餐区取餐,用餐后餐具记得放到回收区喔~

175A0171.jpg
▲▼在等待餐点的时候,刚好店家让我们特例参观一下厨房,店家有说一定是我们前所未见的特别啊!一进到厨房,光味道就让我觉得很惊讶,根本没有所谓的油烟味,眼前有一大台的蒸煮机器,是用系统来控制温度及时间,可以瞬间加温到250度,瞬间锁住食材的精华及美味,每一份餐点都是单独加盖来烹调的,所以不会有串味的问题,每一份餐点都能享受到食材的原味!

175A0175.jpg

餐点介绍

真笼餐点介绍

菜脯蒸鱼肚
▲▼菜脯蒸鱼肚(140元)

菜脯蒸鱼肚
▲▼是使用特制的蒸鱼酱油以及店家自制的发酵黄豆来蒸制,有点像客家菜肴,鱼肚的处理过程还特地把多余的油去除,减少腥味,鱼肚非常新鲜,质地上非常的绵密,因为是简单的调味、单纯的蒸制,所以更能够吃出于本身的鲜味,加上菜圃更加有提味的效果,整体的咸甜滋味非常下饭!而且只要选购主餐就会附赠一碗白饭(单点15元)喔,咸甜的酱汁,淋在Q弹的皇帝米上,根本是白饭杀手,而且这里的米饭不是大量煮好放很长一段时间的,都是一碗一碗蒸煮出来的呢!光是一碗白饭就非常的讲究啦!

菜脯蒸鱼肚

韩式安东鸡
▲韩式安东鸡(130元)

韩式安东鸡
▲▼不要以为这里只有中式和港式的餐点,这里的韩式料理也是非常出色的,调味上比较偏向微辣,因为使用高温烹调,所以鸡肉完美的锁住肉汁,而且用蒸的竟然可以让马铃薯和红萝卜都能够入味,口感是绵密又保有口感,吃了那么多的肉品,来点蔬菜均衡一下吧!刚好套餐中有青菜盘(单点40元)的选项,通常外面的店家,蔬菜量不多而且种类少,这里的青菜盘份量绝对足,并且有五种蔬菜,简单的调味让蔬菜的清甜毫无保留的呈现,清脆的口感,也让身体轻盈了起来~

韩式安东鸡

黑椒牛汉堡排
▲黑椒牛汉堡排(140元)

黑椒牛汉堡排
▲如果跟我一样爱吃牛的,千万不要错过这一道啊!牛肉的浓厚滋味非常惊人,虽然是用蒸的方式烹调,但浓郁的香气、咸香的滋味,让我以为是用炖煮的方式让整体非常够味,口感很扎实,每咀嚼一口,牛肉的鲜甜原汁散逸到口腔每一处,黑胡椒微辛香的冲击,更让风味有了更多的层次,而且虽然是用牛绞肉油脂比较丰富的部位,但是却一点都不觉得油腻!如果有搭配套餐,就能够把白饭免费升级五谷饭或是粥品,刚好这餐点也是很下饭的呢!个人觉得配著五谷饭一起吃,更是完美,牛汉堡排的扎实和五谷饭的弹牙,饱口的满足、鲜甜的肉汁加上谷物的香气,十全十美的组合,让我欲罢不能啊!

黑椒牛排
▲黑椒牛排(130元)

黑椒牛排
▲▼如果是素食者,这里也有餐点可以选择喔~说真的,如果不是先看到菜单的话,实际吃,一点都不觉得是素食,口感是扎实的,而且非常多汁~颠覆我对于素食的想像,通常我吃过的素食是清淡没什么味道,但这黑椒牛排调味上咸香恰到好处,非常涮嘴呢!

黑椒牛排

百菇素粥

▲▼搭配套餐中的百菇素粥(单点35元),绝对让肚子很撑啊!一开始看到这百菇素粥时,份量真的有让我大吃一惊,粥是使用五谷粥来制作的,而这些谷物是结构上比较坚硬的,但却可以做出像是广东粥的滑顺口感,搭上菇类的香甜,真的是简单朴实的美味!这样的纯粹滋味,让我每天吃都也吃不腻啊!

百菇素粥

红枣排骨汤
▲▼红枣排骨汤(60元)其实红枣是很天然的调味食材,本身就带有甜味,加上还有养颜美容、强身补肾的功效,平时在家里懒得炖汤,来这里喝一碗,补补身体是再适合不过了啊!而店家有偷偷教我们一个小撇步,如果要知道肉品新不新鲜,如果能煮出白色细肉末,这就是肉蛋白,是非常新鲜的高品质肉品喔~

红枣排骨汤

天麻枸杞鸡汤
▲▼天麻枸杞鸡汤(60元),从餐点的名称来看,会以为这炖汤是辣的,但其实天麻是一款很名贵的中药呢!不是带有辣味的调味品喔~天麻药用价值很高,可以减缓头晕头痛、痉挛抽搐等等的功用,这碗汤对于身体是很有益处的呢!汤头是清澈透亮,喝起来是甘甜的滋味,而且里头有一只棒棒腿啊~简单的调味和烹煮方式,让鸡肉清爽不油腻,而且肉汁还很鲜甜啊!

天麻枸杞鸡汤

175A0208.jpg
▲点套餐都有附白饭哦~

175A0206.jpg
▲▼白饭也可以换成五谷饭或粥。

175A0207.jpg

百合绿豆汤
▲百合绿豆汤(30元),吃完了正餐来些甜点当作结尾吧!这甜汤甜度不高,每一个绿豆都很饱满,粒粒分明、里头绵密,是碗很健康天然的甜汤,喝掉一碗保证清凉又舒爽啊!

175A0211.jpg
▲点主餐+49元C套餐,升级青菜盘跟25元饮料,青菜盘有五种蔬菜,用类似太极的盘子装盛著,有种五行调合之意,总之,多吃蔬菜多健康,而且都是用蒸的蔬菜比较健康呢!

175A0212.jpg
▲桂花红茶(35元)红茶搭配黄金桂花,花香明显且甜度不高,很让人顺口又回味的健康饮品,店家坚持不加冰块,呈现出茶香及花香的原味,不管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会很喜欢的解渴饮料喔!

175A0213.jpg
▲柚香咖啡(55元)柚子加上柳橙熬制成独家果酱,融入在咖啡中,咖啡微苦回甘的尾韵中带来微微的水果香,双层果香的滋味,让咖啡多了优雅的芬芳,而且喝到最后还可以吃到果肉呢!

175A0215.jpg
▲抹茶红豆包(40元)

175A0216.jpg
▲▼这抹茶香我不得不赞赏一下!外层的抹茶面皮香气十足,而且咀嚼后有抹茶回甘的滋味,里头的红豆不会太甜,是一家大小都很适合的小点心喔~

175A0218.jpg

莲蓉蛋黄包
▲莲蓉蛋黄包(40元)

莲蓉蛋黄包
▲▼内馅是使用新鲜莲子捣成泥加上咸香蛋黄,口感是滑顺细致,咸甜的滋味,从没想过这样的搭配会让我如此著迷,要不是我真的吃很饱,我会想要在点个两笼啊!

莲蓉蛋黄包

菜单与五倍券活动

真笼午餐菜单
▲▼真笼的菜单还有分午餐跟晚餐,让客人有不同的选择,真的是贴心呢!

真笼晚餐菜单

真笼五倍券活动
▲▼各种五倍券的振兴活动,真的很划算!

真笼五倍券活动

真笼高雄券活动
▲也有参加高雄五倍券的活动耶!

真笼不煎、不炸,不额外使用添加物,使用高温的蒸煮方式,呈现出食材天然的美味,让我品尝佳肴更吃出健康,让饕客们了解什么是“蒸”的美味,朴实简单中激发出创意的变化,如果想要让一家大小吃得开心又健康,我想『真笼』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不仅健康,价格也很平价,下次家庭聚餐,不妨来真笼试试试试吧!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游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报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绝对instagr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