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字型線上預覽能夠加速選字體的速度,最近我發現 FFonts 這個免費英文字型網站,收藏超過 10 萬種英文字體,大多數英文字型皆可免費下載,而且還支援線上預覽功能,輸入你需要的英文文字內容,就可以立即預覽該字體的效果,是一個要找英文字體時還不錯的來源,推薦大家可以收藏起來。第二大英文字體網站 1001 Free Fonts 也推薦給大家一併收下。

英文字型線上

進入 FFonts 首頁後就能夠看到許多字體,左側則是字體風格,如果你已經有預設好的風格,直接從左邊的分類去找比較快。

英文字體

找到有興趣的字體後,點擊進去可在空白欄位中輸入要預覽的英文字,輸入完畢按下 Enter 鍵就可以預覽英文字體效果。下方也會有關於該英文字型的資訊。

免費英文字體下載

在往下滑可以看更多英文字型效果,包含大寫、小寫、數字、符號等。

FFonts

點擊上方的紅色下載按鈕後,會跳至上圖的頁面,然後再等 20 秒就會開始下載字體啦,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就有超過 10 萬種免費英文字型可以挑選,連結放在下面,還沒收藏的趕快收下這款英文字體庫吧。

傳送門:

FFont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