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維婷脆皮烤鴨

每天限量30隻脆皮烤鴨!

在地鄉民都買這家?假日一定要預訂?

一天限量30隻,平日來到三峽老街走走,很多店家都沒有開,又不能空手而回,詢問當地人有什麼推薦,才知道附近有家20年街邊烤鴨,〖麥維婷脆皮烤鴨〗除了基本片鴨、炒鴨骨,全鴨最多能到四喫,回程特地買烤鴨回家當晚餐!

麥維婷脆皮烤鴨

文章目錄

  • 麥維婷脆皮烤鴨 在哪?
  • 麥維婷脆皮烤鴨 菜單
  • 半隻烤片鴨 
  • 小辣炒鴨骨
  • 三峽有什麼好喫好玩 ?
  • 麥維婷脆皮烤鴨 店家資訊

麥維婷脆皮烤鴨 在哪?

麥維婷位在新北市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上,鄰近恩主公中醫、三峽老街,距離老街步行只要十分鐘。

麥維婷脆皮烤鴨

  • 想知道更多喫喝玩樂快來追蹤艾瑪
  • 艾瑪網址https://almablog.com.tw/ 
  •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菜單

麥維婷有一鴨二喫、三喫和四喫,肉盤、炒骨、酸菜鴨湯和香酥鴨四種組合,全鴨四喫只要700元,有切盤、熱炒、油炸和熱湯,就是很豐盛一餐!

先選好套餐接著決定辣度,除了配料單點,還有鴨油、辣椒醬、紙盤加購區,還有婆媽需要的拜拜用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烤鴨現片現炒,假日建議要提前預定,烤鴨保留20分鐘。

麥維婷脆皮烤鴨

點了半隻一鴨兩喫(片鴨、炒骨)

附甜麵醬、蔥段、麵皮。

麥維婷脆皮烤鴨

這麵皮偏厚實鬆又軟,沒有一點Q彈勁,平常喫的麵皮完全不同,麵皮也乾到已經龜裂,拿起來都快要散了,最近蔥應該很貴,這蔥白好可愛是幼兒版,三根加起來約6公分。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半隻烤片鴨 

麥維婷烤鴨油脂比較豐富,紙盤上浮著一整層鴨油,鴨油多到可以直接倒出來,每片鴨皮都是誘人的焦糖色,近一點聞都是鴨香氣。

麥維婷脆皮烤鴨

從三峽回桃園烤鴨依舊溫溫的,半隻份的片鴨約2人份如圖,份量和外面差不多。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雖然我愛喫包餅,但第一片都是先喫原味,鴨皮相當薄,片鴨肉質柔軟有彈性,鴨皮的脂肪一咬爆開,連嘴角都溢出油脂,烤鴨肉從第一片喫到最後一片都不乾柴。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片鴨讓我滿嘴油香,連續喫幾片會顯出油膩感,和炒鴨骨交叉喫好多了!   

麵皮放上片鴨、蔥段沾點甜麵醬,就是經典的餅皮包鴨,等不及嚐上一口,麥維婷的麵皮較厚,喫個幾卷就有點飽足感,麵皮的粉味偏重突出,可惜…鴨肉香都被蓋掉,一般春捲皮比較薄又透,但喫得到鴨肉香與麵醬甜。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小辣炒鴨骨

大火爆蒜、辣椒、鴨油炒鴨骨,特調醬汁等熱炒後的鴨肉,吸飽滿滿的醬汁與湯汁,鹹香夠味,炒鴨骨就是要炒辣才過癮!每間辣度不一樣點小辣最保險,加30元就有高麗菜,當然要加購至少營養均衡點。

麥維婷脆皮烤鴨

麥維婷脆皮烤鴨

炒鴨骨大都中規中矩,爆香和九層塔香氣弱了點,如果鹹香味能重一點會更好。

麥維婷脆皮烤鴨

*每個縣市區域的烤鴨都有自己特色,喫過一輪才知道喜歡什麼,麥維婷的片鴨香軟不乾柴,下次有機會來試試全鴨四喫~

◎其它烤鴨文:新莊老字號香之味烤鴨、龜山家香北平脆皮烤鴨、桃園後站林家臺式烤鴨

 

三峽有什麼好喫好玩 ?

誰說三峽名產只有金牛角麵包?雞蛋糕有雙色起司!

肥皂文化三峽體驗館。專業導覽+壓皁手作肥皂DIY

北部就有199元烤鮮蚵喫到飽.換算單點一粒只要5塊錢

三峽最美的豆腐店.味噌豆腐霜淇淋您喫過嗎?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麥維婷脆皮烤鴨 店家資訊

電話:02-26747255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5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每週三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ackling.roast.duc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