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维婷脆皮烤鸭

每天限量30只脆皮烤鸭!

在地乡民都买这家?假日一定要预订?

一天限量30只,平日来到三峡老街走走,很多店家都没有开,又不能空手而回,询问当地人有什么推荐,才知道附近有家20年街边烤鸭,〖麦维婷脆皮烤鸭〗除了基本片鸭、炒鸭骨,全鸭最多能到四吃,回程特地买烤鸭回家当晚餐!

麦维婷脆皮烤鸭

文章目录

  • 麦维婷脆皮烤鸭 在哪?
  • 麦维婷脆皮烤鸭 菜单
  • 半只烤片鸭 
  • 小辣炒鸭骨
  • 三峡有什么好吃好玩 ?
  • 麦维婷脆皮烤鸭 店家资讯

麦维婷脆皮烤鸭 在哪?

麦维婷位在新北市新北市三峡区中山路上,邻近恩主公中医、三峡老街,距离老街步行只要十分钟。

麦维婷脆皮烤鸭

  •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乐快来追踪艾玛
  • 艾玛网址https://almablog.com.tw/ 
  • 欢迎来信[email protected]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菜单

麦维婷有一鸭二吃、三吃和四吃,肉盘、炒骨、酸菜鸭汤和香酥鸭四种组合,全鸭四吃只要700元,有切盘、热炒、油炸和热汤,就是很丰盛一餐!

先选好套餐接著决定辣度,除了配料单点,还有鸭油、辣椒酱、纸盘加购区,还有婆妈需要的拜拜用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烤鸭现片现炒,假日建议要提前预定,烤鸭保留20分钟。

麦维婷脆皮烤鸭

点了半只一鸭两吃(片鸭、炒骨)

附甜面酱、葱段、面皮。

麦维婷脆皮烤鸭

这面皮偏厚实松又软,没有一点Q弹劲,平常吃的面皮完全不同,面皮也干到已经龟裂,拿起来都快要散了,最近葱应该很贵,这葱白好可爱是幼儿版,三根加起来约6公分。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半只烤片鸭 

麦维婷烤鸭油脂比较丰富,纸盘上浮著一整层鸭油,鸭油多到可以直接倒出来,每片鸭皮都是诱人的焦糖色,近一点闻都是鸭香气。

麦维婷脆皮烤鸭

从三峡回桃园烤鸭依旧温温的,半只份的片鸭约2人份如图,份量和外面差不多。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虽然我爱吃包饼,但第一片都是先吃原味,鸭皮相当薄,片鸭肉质柔软有弹性,鸭皮的脂肪一咬爆开,连嘴角都溢出油脂,烤鸭肉从第一片吃到最后一片都不干柴。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片鸭让我满嘴油香,连续吃几片会显出油腻感,和炒鸭骨交叉吃好多了!   

面皮放上片鸭、葱段沾点甜面酱,就是经典的饼皮包鸭,等不及尝上一口,麦维婷的面皮较厚,吃个几卷就有点饱足感,面皮的粉味偏重突出,可惜…鸭肉香都被盖掉,一般春卷皮比较薄又透,但吃得到鸭肉香与面酱甜。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小辣炒鸭骨

大火爆蒜、辣椒、鸭油炒鸭骨,特调酱汁等热炒后的鸭肉,吸饱满满的酱汁与汤汁,咸香够味,炒鸭骨就是要炒辣才过瘾!每间辣度不一样点小辣最保险,加30元就有高丽菜,当然要加购至少营养均衡点。

麦维婷脆皮烤鸭

麦维婷脆皮烤鸭

炒鸭骨大都中规中矩,爆香和九层塔香气弱了点,如果咸香味能重一点会更好。

麦维婷脆皮烤鸭

*每个县市区域的烤鸭都有自己特色,吃过一轮才知道喜欢什么,麦维婷的片鸭香软不干柴,下次有机会来试试全鸭四吃~

◎其它烤鸭文:新庄老字号香之味烤鸭、龟山家香北平脆皮烤鸭、桃园后站林家台式烤鸭

 

三峡有什么好吃好玩 ?

谁说三峡名产只有金牛角面包?鸡蛋糕有双色起司!

肥皂文化三峡体验馆。专业导览+压皂手作肥皂DIY

北部就有199元烤鲜蚵吃到饱.换算单点一粒只要5块钱

三峡最美的豆腐店.味噌豆腐霜淇淋您吃过吗?

 

艾玛IG帐号:alma_8082
艾玛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麦维婷脆皮烤鸭 店家资讯

电话:02-26747255

地址:新北市三峡区中山路151号

营业时间:11:00~19:00

公休:每周三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crackling.roast.duc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