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筆電加充電頭、鍵盤竟只要1300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逛網購時發現整套蘋果電腦加設備超便宜,仔細看才發現關鍵「2字」,在看商品留言時,還發現有人沒看清楚商品說明,東西送達後惱羞成怒,留下一星評論,讓原PO笑翻。

紙紮的蘋果筆電加充電頭、鍵盤總共13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這位網友昨(27)日至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截圖,照片中可以看到網購商家開頭就寫道「紙紮」,販售的商品為蘋果的筆電還附充電頭與鍵盤,總共1300元。但還是有民眾貪小便宜,未注意紙紮二字就下訂,收到東西後氣憤留言,他要的是真筆電,不是往生者的,還表示對店家很失望。原PO看到後形容自己笑到肚子痛,更殘酷點出事實「就算二手也不可能只有1300啊」。

網友發現竟有人貪小便宜買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有網友貪小便宜下訂,結果惱羞成怒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也紛紛回應,「死了就會變成真的了,還物超所值」、「早買早享用啊」、「不識字的人真可怕」、「看看有沒有知道眼科權威醫師,介紹給他順便再收1300」、「這產品的使用方法是燒了就會變成真的」、「笑死,到底多貪」、「是不是有人買東西,只要看到超低價格就無腦買,也不管價位是否低到不合乎常理」、「超前部署」、「意圖使人笑到往生」、「他的國文老師對他也很失望 」、「跟我的客人一樣,買10元的假手機,問我為什麼不能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