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笔电加充电头、键盘竟只要1300元!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分享,逛网购时发现整套苹果电脑加设备超便宜,仔细看才发现关键「2字」,在看商品留言时,还发现有人没看清楚商品说明,东西送达后恼羞成怒,留下一星评论,让原PO笑翻。

纸扎的苹果笔电加充电头、键盘总共1300元。(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脸书)
这位网友昨(27)日至爆废公社二馆贴出一张截图,照片中可以看到网购商家开头就写道「纸扎」,贩售的商品为苹果的笔电还附充电头与键盘,总共1300元。但还是有民众贪小便宜,未注意纸扎二字就下订,收到东西后气愤留言,他要的是真笔电,不是往生者的,还表示对店家很失望。原PO看到后形容自己笑到肚子痛,更残酷点出事实「就算二手也不可能只有1300啊」。

网友发现竟有人贪小便宜买错。(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脸书)

有网友贪小便宜下订,结果恼羞成怒留言。(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脸书)
网友也纷纷回应,「死了就会变成真的了,还物超所值」、「早买早享用啊」、「不识字的人真可怕」、「看看有没有知道眼科权威医师,介绍给他顺便再收1300」、「这产品的使用方法是烧了就会变成真的」、「笑死,到底多贪」、「是不是有人买东西,只要看到超低价格就无脑买,也不管价位是否低到不合乎常理」、「超前部署」、「意图使人笑到往生」、「他的国文老师对他也很失望 」、「跟我的客人一样,买10元的假手机,问我为什么不能开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