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機終於上市,臺灣時間9/15號的發表會上,發表4款新iPhone,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果粉和科技迷們,想必第一時間已經準備甚至已經入手了吧?拿到新機除了興奮的情緒外,肯定是會伴隨著害怕摔到的擔心,現在就讓犀犀來推薦你,該如何用RhinoShield犀牛盾的配件把新機全方位360度完整保護吧!

基於iPhone 12而升級的3個尺寸 4種規格

(圖:由左至右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iPhone 13 mini)

(圖:這次一樣沒有附贈豆腐充電頭及有線耳機,僅附贈USB-C對Lightning線)

這次 iPhone 13 發表,最受矚目的就是高速處理器A15 仿生晶片,以及被網友笑稱「買相機送手機」的鏡頭規格。iPhone 13 與前代 iPhone 12比起來,主要是在影像效能的差異較大,相機模組的大小和擺放位置也不同,主打影像效能的 iPhone 13 相機大了一圈。除此之外,在尺寸的設計上則十分相似,iPhone 13 在厚度上僅比 iPhone 12 多了0.25 mm。

(圖:鏡頭大小及擺放位置皆不同,由上至下- iPhone 13 Pro 金, iPhone 13 粉, iPhone 12 紫)

側邊的按鍵位置也有調整,因應相機模組大小的不同,iPhone 13 的按鍵都會比 iPhone 12 下移一些。不過別擔心,RhinoShield犀牛盾已經準備好各種新型號,要保護奶油手們!

(圖:側邊按鈕位置iPhone 13(右)較iPhone 12(左)下移一些,鏡頭模組也較凸出)

RhinoShield犀牛盾提供哪些iPhone 13系列配件?快告訴我怎麼搭!

RhinoShield犀牛盾推出的手機相關配件包含手機防摔殼、保護貼、充電配件等。不僅耐摔,還有BPA-free無雙酚A的安全認證,讓安心係數繼續直線上升!

首先,犀犀就從大家都需要的手機防摔殼開始介紹吧!

強大的手機需要強力安全防護

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皆是從臺灣製造,超越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ShockSpread™材料技術讓手機殼更是極度強韌、不容易脫落變形或斷裂。

產品接觸面以咬花設計增加摩擦力,再用蜂巢結構吸收更多衝擊力道,還有鏡頭、螢幕加高避免直接撞擊鏡面的設計,簡直是每個方面都考慮到了!

(圖:手機殼在鏡頭周圍做加高設計,保護強大鏡頭避免直接與桌面摩擦)

SolidSuit 一體成型包覆,保護力滿點

(圖:SolidSuit 防摔被蓋手機殼提供素殼、碳纖維、獨家、聯名設計等超多款式選擇)

一體成型的 SolidSuit 有多種顏色和圖案可挑選,因此成為大家的最愛。不僅有獨家的簡約設計與潮流圖案,還有各式各樣的人氣IP角色。不僅如此。你還可以選擇年度新色-暗夜綠,來和心儀的圖樣相呼應,和新機一起入手正是時候!

天峯藍、粉紅色,馬卡龍色潮流不可擋

除了規格升級以外,今年Apple還推出2個新色!如果你不那麼喜歡亮色搶眼的強烈個性,那麼你一定會愛混入白色調降低彩度的天峯藍和粉紅色機種!新色如何配外殼,我們也幫你想好了!

多變 Mod NX / CrashGuard NX 來混搭

(圖:Mod NX / CrashGuard NX模組化設計讓你自由挑選喜歡搭配)

Mod NX背板與邊框分離的設計,讓你可以自由選擇10種顏色,再挑選喜歡的背板設計進行搭配。犀犀私心認為,和緩的天峯藍搭配各種日系海浪圖案,或者深淺綠色的植物圖案一定都會超適合!而粉紅色就搭配時尚的黑白和石紋,來展現你的剛柔並濟吧!

Mod NX系列就更多變了!高度模組化的特色,獨立可拆式外框、飾條、背板和按鍵,光是外框就有10種顏色,加上14色飾條、22色按鍵,哇嗚犀犀算不出來了!不出錯的同色漸層,或者無色彩黑白灰,再加上與機身對比的顏色,就能做出獨一無二的手機殼。

個性化設計

(圖:多種印刷服務,讓你挑選到理想圖款!由左至右-獨家設計, NASA系列, 個人化-個性文字)

如果你就是創作魂上身的完美主義者,你還可以選擇官網上的個性化設計,利用上傳照片、個性文字等功能自己設計與製作理想中的圖款,還可以使用金屬燙印服務,把自己的名字印上手機殼。

最佳拍檔配件別忘記

除了手機殼,該怎麼樣才能更全方位的保護iPhone 13呢?往下看更多介紹吧!

防撞貼好貼滿

(圖:不會破的3D壯撞貼以「複合塑膠材料」保護手機螢幕避免損傷、破裂)

特殊「複合塑膠材料」製成的3D壯撞貼,經過鐵鎚測試可以吸收原廠螢幕超過3 倍以上的衝擊力,如果你想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避免錢錢隨著手機一起噴走,或者未來有轉手的規劃,它都是你的好夥伴!(在官網購買手機殼,加購3D壯撞貼還能現省$360!一起入手最划算~)

(圖:9H 鏡頭玻璃保護貼進一步保護鏡頭,不被包內小物摩擦、造成損傷)

擁有超高影像效能的手機鏡頭,當然也要好好愛護。9H 鏡頭玻璃保護貼硬度相當高,日常使用時把手機放在包包裡,不擔心鑰匙、硬幣甚至刀片等小東西造成摩擦,繼續守護你的影像表現。

充電線材也都有

(圖:USB-C對Lightning編織線,各處放一條,不再被沒電恐懼症困擾~)

近年Apple不再附贈充電頭以及有線耳機,線材部分也從USB-A對Lightning充電線,換成了USB-C對Lightning線,所以如果你是首度添購Apple新機的話,也別忘了入手充電線材!

介紹了這麼多RhinoShield犀牛盾配件,對於防護配件的挑選是不是更有概念了?又或是你在這個介紹的過程中已經挑選好要購入的選項了!那就是不宜遲,快把新機配件帶回家迎接你的iPhone 13吧!

iPhone 13系列配件:https://shop.rhinoshield.tw/shop/app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