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过N次起家鸡,这回应我家无敌天真的姪儿许愿想吃韩国NENE CHICKEN(네네치킨)半半炸鸡。没问题!庆祝他们终于开学,姑姑脱离苦海免当保姆,不用再每天被嬉闹声轰炸🪀这钱花的可值得。

线上先预订再到门市取餐,艳黄纸盒内炸鸡香味狂飘出散在空气中,是这原因吗?姪子很主动要帮忙提餐盒。
自选半半鸡组合,其中一半「蜂蜜蒜薯条」炸鸡还有包含薯条。薯条份量不多,有一部分舖在炸鸡上的薯条是另外玩线上游戏获得的。
姪儿喜欢的甜辣洋酿炸鸡+蜂蜜蒜薯条的半半炸鸡套餐。据说辣控必点青阳美乃滋炸鸡,不过配合小孩改天再试。
「甜辣洋酿炸鸡」甜mix辣双重味觉滋味,个人觉得甜味稍稍被辣酱抢掉了风采,甜味变得不够浓郁。辣度方面倒是我们家姪子(国小生)都能吃得津津有味。
「蜂蜜蒜薯条」甜蜜蜂蜜跟炸鸡极为绝配,搭配淡淡的蒜香裹在炸鸡表皮,不分老少应该都会喜欢这款炸鸡的风味。这份炸鸡另外还有附薯条,搭沾酱吃很顺口,比沾番茄酱的味道更胜一筹。
NENE CHICKEN炸鸡油温火候拿捏得宜,咬下鸡肉是嫩的还保有鸡汁,就连外皮薄厚刚刚好,表皮裹上酱汁还是吃得出酥脆口感。精髓是再搭韩国腌萝卜吃,吃完炸鸡也零油腻感。
NENE「韩式拳头饭」简单的韩国麻油+海苔+芝麻,不过比例调的很好,大家认证比另一家炸鸡店的好吃窝。
自行DIY捏成乒乓球大小,既有乐趣也能增加小孩主动吃饭意愿,不过我家孩儿都是抢食没有厌食问题😅,当然手巧一点还可捏成星星、角落生物等图案。
炸鸡套餐会附一小盒海苔片及韩国腌萝卜跟沾酱,还有不脏手和擦嘴用的手套跟湿纸巾,很懂我们的需要。
NENE CHIKEN 네네치킨
线上点餐 🛵 🛵 🛵 
优惠码:TWEATS7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