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芋頭,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間店!蓮芋坊,這間專賣芋頭周邊美食的店家,有甜品也有鹹食,想喫飽還是喫巧這邊都能滿足你!

裡面賣的品項真的很多,有蓮藕粉、蓮藕茶、銀耳、冰糖蓮子、冷凍芋、紅豆紫米芋泥芋圓、挫冰,也有賣古早味香菇芋頭米粉、粥、麵等等。

店內位子不算太多,疫情關係也沒有太多人內用。不過店內很多店家團購的東西,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進去他們團購LINE羣組XD

蓮芋坊 菜單

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內用,老闆娘隨興的把餐具、醬料放到我桌上。我點了芋頭米粉和紅豆紫米芋圓,老闆娘還說怕我喫不完,叫我先喫完米粉再說XD 喫完米粉再喫紅豆紫米芋圓。

蓮芋坊|芋頭米粉

不得不說這芋頭米粉真的很好喫,米粉是比較細的,裡面還有很多香菇、蝦米、韭菜等。

湯頭非常濃鬱又不油膩,真的是很好喝,我喝一口就停不下來欸。

米粉的份量也不少,難怪老闆怕我喫不完。每一口都有非常紮實的米粉啊!

芋頭也是給好給滿啊!這碗米粉湯裡面的芋頭有四大塊,而且每一塊都好好喫,口感綿綿軟軟的入口即化啊!

蓮芋坊|紅豆紫米芋圓

這碗也是非常有誠意,紅豆紫米口感非常綿密,而且不甜膩。

這碗裡頭除了有芋圓之外,還有一小球芋泥,芋圓口感非常Q軟,芋泥則是綿密不已,喫完這碗真的會很飽XD

這天來蓮芋坊喫的芋頭米粉和紅豆紫米芋圓都很好喫,深得我心。埔里米粉搭配魚池香菇的好味道果然不是蓋的,甜品也很好喫,改天要來試試他們的仙草,應該很不錯,分享這間好喫的小店給跟我一樣喜歡芋頭的你唷!

 

店名:蓮芋坊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190號
電話:04-22410468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禮拜日、不定期公休(請看店家粉絲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蓮芋坊-21539584848535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