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爱芋头,你千万不能错过这间店!莲芋坊,这间专卖芋头周边美食的店家,有甜品也有咸食,想吃饱还是吃巧这边都能满足你!

里面卖的品项真的很多,有莲藕粉、莲藕茶、银耳、冰糖莲子、冷冻芋、红豆紫米芋泥芋圆、挫冰,也有卖古早味香菇芋头米粉、粥、面等等。

店内位子不算太多,疫情关系也没有太多人内用。不过店内很多店家团购的东西,老板娘还问我要不要进去他们团购LINE群组XD

莲芋坊 菜单

当天只有我一个人内用,老板娘随兴的把餐具、酱料放到我桌上。我点了芋头米粉和红豆紫米芋圆,老板娘还说怕我吃不完,叫我先吃完米粉再说XD 吃完米粉再吃红豆紫米芋圆。

莲芋坊|芋头米粉

不得不说这芋头米粉真的很好吃,米粉是比较细的,里面还有很多香菇、虾米、韭菜等。

汤头非常浓郁又不油腻,真的是很好喝,我喝一口就停不下来欸。

米粉的份量也不少,难怪老板怕我吃不完。每一口都有非常扎实的米粉啊!

芋头也是给好给满啊!这碗米粉汤里面的芋头有四大块,而且每一块都好好吃,口感绵绵软软的入口即化啊!

莲芋坊|红豆紫米芋圆

这碗也是非常有诚意,红豆紫米口感非常绵密,而且不甜腻。

这碗里头除了有芋圆之外,还有一小球芋泥,芋圆口感非常Q软,芋泥则是绵密不已,吃完这碗真的会很饱XD

这天来莲芋坊吃的芋头米粉和红豆紫米芋圆都很好吃,深得我心。埔里米粉搭配鱼池香菇的好味道果然不是盖的,甜品也很好吃,改天要来试试他们的仙草,应该很不错,分享这间好吃的小店给跟我一样喜欢芋头的你唷!

 

店名:莲芋坊
地址:台中市北屯区绥远路二段190号
电话:04-22410468
营业时间:11:00-20:00
公休日:礼拜日、不定期公休(请看店家粉丝团)
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莲芋坊-21539584848535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