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三星FB粉丝页线上免费看
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 
三星电子日前推出Galaxy Z Fold3 | Flip3 5G折叠双旗舰,以创新型态手机开创崭新行动通讯体验。而为让大众更加了解折叠机于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台湾三星打造一系列「大折学家」主题推广活动,其中之一便是消费者普遍喜爱的音乐主题。三星今(28)日预告将于9月30日20:00在台湾三星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举办「三星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邀请两组跨世代「音乐折学家」代表-全方位创作歌手张震岳、新世代人气乐团告五人精彩演出。
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 
现场除将演唱如《爱我别走》、《披星戴月的想你》等知名代表作,并将由主持人全方位金钟女神吴姗儒揭密创作才子才女的独到折学,解锁多项Galaxy Z系列潮酷功能!当天锁定台湾三星Facebook官方粉丝团,就有机会获得张震岳和告五人签名小礼及更多豪礼。
 
以科技扶植在地创作能量 台湾三星首携「音乐折学家」打造线上演唱会
音乐在人们的日常娱乐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三星以坚实无缝的行动装置生态圈及创新功能,让消费者将喜爱的歌曲形影不离地带著走。台湾三星亦持续以多元形式深耕音乐领域,扶植在地优质创作人才,如:与众多知名音乐人合作担任宣传大使、邀请多位潮流导演以旗舰智慧型手机拍摄MV,今年更赞助台湾首个嘻哈大型选秀节目,藉科技与品牌之力,帮助音乐人们挑战你所不能,让原创音乐持续绽放光芒。而创作歌手张震岳曲风多元、于音乐方面不断突破自我;告五人以跳脱常理思考的态度,连连创作出充满故事性的作品,皆与三星Open For All、突破框架的翻转思维不谋而合,因此特邀台湾跨世代音乐创作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期待激发更多创意思维,并在新常态下透过线上演唱会的形式,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科技与音乐间的美妙结合。
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 
张震岳率性直呼「我全都要」 告五人竟直言「虐机」很疗愈
对于首次与三星合作Galaxy Z系列线上演唱会,张震岳表示因歌手身分,总觉得没有表演便缺少了什么,因此十分开心能受三星之邀,在疫情间继续透过线上形式与大家见面。而关于手机的使用偏好,张震岳自嘲因年纪大有老花眼,因此像Galaxy Z Fold3 5G这样的手机便特别合适,展开即可享受7.6吋大视野;然而Galaxy Z Flip3 5G的小巧体积,也很适合像他这种钥匙钱包手机都放口袋的懒男人;而手机具备双喇叭配置,不论播放Hip hop、Jazz甚至是小朋友的晚安歌都非常有感,在弹吉他途中若有任何灵感也都能使用手机直接录制,事后以好音质回放对创作也有加分之效,直呼若硬要选的话,当然是两款「我全都要!」
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 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
谈及此次双方合作印象深刻之处,
告五人瞬间化身成小粉丝,不约而同表示最难忘的就是「见到岳哥本人」!双方除了创作投缘,更发现皆是宜兰同乡,现场不禁开始交流当地小秘境。谈到体验Galaxy Z系列的感想,犬青及哲谦皆表示喜欢Galaxy Z Flip3 5G的轻巧尺寸,不仅演出时可以轻松收纳在口袋中,免手持自拍功能也相当便利;而热爱词曲创作的云安则表示支援S Pen的Galaxy Z Fold3 5G是他的心头好,S Pen不仅具备良好的书写及握持感,使用Samsung Notes应用程式笔记甚至还有笔尖摩擦纸张的音效,加上便利的橡皮擦等功能,让他相当有感。此外更意外在音乐会中开启他的「虐机」癖好,录影过程中只要感到尴尬就会拿水喷手机,直呼非常纾压!但也直言是因为有了IPX8防水性能,才能让他放心无忧尽情制造节目「笑」果。
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Galaxy Z系列大折学家线上演唱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