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導演用鋼彈精神 改變世界動漫潮流
歷久彌新科幻之作粉絲懷念「原版最對味」 購票即可擁有限量日文版珍藏海報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史上最經典科幻鉅作《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系列,在推出將近40年期間,終於即將首度登上台灣戲院大銀幕!《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作品預計將於 10月1日率先上映《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接著於12月3日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II 哀戰士篇》,以及《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III 宇宙相逢篇》、《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將要滿足影迷們期盼已久心情,並且提供最炫最新的觀影體驗。日前消息一出,紛紛引起影迷們的歡呼,紛紛開心表示一定要去戲院朝聖,對於這個膾炙人口的日本經典國民動畫​,即將在台灣首次大銀幕呈現的消息熱烈迴響​,最功不可沒的就是「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而上映的系列作皆由他親自執導,影迷們都說「原版經典最對味」相當期待,勾起鋼彈迷的回憶,以及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甚至還有家長相約孩子要到戲院去見證歷史,是不論舊雨新知、男女老幼都不能錯過的「親子必看首選」!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劇場版40週年於大螢幕的上映的特別企劃,也讓長久以來分為「阿姆羅派」以及「夏亞派」的粉絲也都說要搶票進戲院力挺偶像,長久以來喜愛鋼彈的動漫迷們,都對於「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導演如何看待鋼彈,有著很大的興趣,富野導演說話向來有趣,發言內容往往又辛辣而直率,《鋼彈》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機動戰士鋼彈》誕生於1979 年,就是由他親自打造出來的作品,卡通最初因為艱深又硬派的設定,讓收看的青少年們難以消化而反應不佳,收視低迷甚至腰斬,但後來富野由悠季極力爭取之下,推陳出新讓許多極具特色的新機體登場,加上鋼彈具有以往卡通沒有的內涵,再重播時獲得好評,而由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萬代推出一套又一套的模型商品之後,粉絲們更加注重這部作品中的機體設定,也造成了席捲全日本,甚至風靡至全世界的轟動熱潮,同時《鋼彈》也開創了「真實系機器人」的潮流,被譽為「改變日本動畫歷史的作品」一點也不為過。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目前已經高齡 79 歲的富野由悠季,身為日本地位崇高的重量級動畫導演,至今他仍活躍於動畫製作第一線,不僅是前陣子熱門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原作小說作者,近年來更擔任《鋼彈 Reconguista in G》劇場版的監督與編劇角色。鋼彈的成功在於他開創出寫實的科幻世界觀,龐大的宇宙世界觀設定、精密的戰術戰法,細節上都下足了功夫,並且將動畫與商品結合,而受歡迎熱賣,以至於40個年頭後的今天來看,仍是歷久彌新的經典佳作。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對於作品熱潮延燒至今,富野由悠季認為除了作品當中的故事吸引人以外,最重要因素是「主要的贊助商都還在」,尤其是「萬代」玩具公司,不僅只有做模型,還將鋼彈動畫作品推向世界、把市場推向全亞洲,他也絲毫不改直言性格說:「因為鋼彈就是機器人玩具,機器人玩具就是做小孩子的市場,而且是人們在中小學時接觸到的東西會堅持一輩子。」,這部科幻經典作品,確實相當適合親子們共襄盛舉,相約前來大銀幕欣賞,而只要於電影上映期間​購票觀賞《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系列,隨票即可獲得該部片日本原版限量復古電影海報,每部限量2000張,送完為止​,鋼彈迷要搶要快!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10月1日全台上映,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電影簡介:
戰鬥是活下去唯一的路......   宇宙世紀0079年,距離地球最遙遠的宇宙殖民地:SIDE-3以吉翁公國之名,向地球聯邦政府發起了戰爭。居住在SIDE-7的少年:阿姆羅‧雷。在吉翁軍的偵察任務中,偶然啟動了MS「RX-78-2 鋼彈」,並擊毀兩台MS「MS-06F 薩 克」。之後阿姆羅和難民們搭上了聯邦軍新開發的宇宙戰艦「白色基地」, 一邊躲避吉翁軍的追擊,一邊繼續著旅程。 在紅色彗星-夏亞‧阿茲納布爾的攻擊下,許多人失去了生命。 但只要還活著,阿姆羅就必須駕駛鋼彈不斷的戰鬥下去...
不朽科幻名作-機動戰士鋼彈:第一部劇場版,本作為TV版第1話-13話的內容加以改編,除 了更動部分情節之外,一部份的畫面以1980年代前期重新繪製,給予鋼彈影迷嶄新的視覺享受。
 
★電影正式預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