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發售的最新作品全部支援中文!

《斯普拉遁 3》

《斯普拉遁 3》是以稱之為「蠻頹鎮」,俗稱「混雜鎮」的地方為舞臺背景。

以「蠻頹鎮」為中心的「蠻頹地區」自古以來就是進化後的魷魚和章魚等海洋生物居住的地方。這裡混雜了不同時代的建築,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文化。

在這個「蠻頹地區」,「佔地對戰」似乎仍是相當盛行。分成4對4兩隊以塗抹面積一決勝負的基本規則依舊不變。

不過,據說也有新的主要武器和特殊武器,其趨勢可是有很大的變化。

此外,在單人遊玩的「英雄模式」中將以「Return of the Mammalians」,也就是「哺乳類的回歸」為這次的主題。

這個世界,除了兩隻貓以外,哺乳類應該都已經從地上消失了才對。這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本作預定於2022年發售,敬請期待後續資訊。

※線上遊玩需要處於有網路的環境中並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臺灣開始日期待定)。

《Bayonetta3》

利用雙手雙腳備有的槍械以及華麗的動作,讓天使與惡魔都俯首稱臣的美豔魔女——那就是「Bayonetta」。

本日於海外公開的「Nintendo Direct 2021.9.24」中,發布了系列全新作品《Bayonetta3》的最新影片。

《Bayonetta3》預定於2022年發售。

Bayonetta在獲得強大的力量後將為大家帶來嶄新的巔峯動作,敬請期待。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是正篇系列中的首款3D動作遊戲。

以過關為目標地在有立體縱深的3D關卡中,使用卡比的熟悉動作自由地來回探索。「吸入」跟「吐出」就不用說了,還可以隨心所欲地向360度的方向使出利劍以及針等等的複製能力招式。

以人造的建築和設施林立的不可思議世界為舞臺,等待著卡比的究竟為何呢?

本作預定於2022年春季發售,敬請期待全新的《星之卡比》。

《Mario Party™ Superstars(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

※遊戲語言設定英文時的畫面。

《Mario Party™ Superstars(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即將發售。

這裡將從本作收錄的5款「雙陸遊戲」中選出3款棋盤進行介紹。

首先是棋盤上有很多分歧路線的「繞來繞去的森林」,正如其名,在森林中會如同迷路般繞來繞去。

由於黃鼴鼠會不斷更改前進的路線,因此得經過一番波折才能抵達星星所在的目的地。

接著是以「西瓜島」和「哈密瓜島」這兩座島為舞臺背景的「耀西的熱帶島嶼」,往返兩座島努力收集星星吧。

最後是似乎會有鬼怪出沒且帶著些許恐怖氣氛的「恐怖樂園」。其特色是每兩回合就會變換一次晝夜,獲勝的關鍵在於是否能好好活用晝夜不同的裝置。

再來就是全新收錄在遊戲中,可以只盡情遊玩小遊戲的「小遊戲山丘」模式。當中備有7種賽道可供選擇,如:與世界各地的對手競賽,看看自己能連贏多少回的「生存戰(線上遊玩專用)」;和朋友或CPU同心協力遊玩並以獲勝為目標的「團體對抗賽」等。

本作收錄的「雙陸遊戲」和「小遊戲」全都支援線上遊玩。不論是一人還是多人,都能輕鬆享受Mario Party的樂趣!

本作預定於2021年10月29日(五)發售。

※線上遊玩需要處於有網路的環境中並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臺灣開始日期待定)。

送上已公佈或已發售遊戲軟體的最新資訊!

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 擴充票》、《スプラトゥーン2 +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Splatoon™ 2 + Octo Expansion)[日文版]和《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最新資訊發表如下。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 擴充票》

《スプラトゥーン2 +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Splatoon™ 2 + Octo Expansion)[日文版]

於一份軟體中同時收錄遊戲正篇和新增內容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 擴充票》及《スプラトゥーン2 +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Splatoon™ 2 + Octo Expansion)[日文版],預定於2021年10月8日(五)發售。

※《スプラトゥーン2 +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Splatoon™ 2 + Octo Expansion)
[日文版]不支援中文。

※線上遊玩需要處於有網路的環境中並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臺灣開始日期待定)。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免費更新預定於11月發布。

在正式發布前的10月,將會率先公佈更新的詳細內容,敬請期待後續資訊。

Nintendo Switch

商品資訊

  • Mario Party™ Superstars(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

     

    © Nintendo

    • 預定發售日:2021年10月29日(五)
    • 支援中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 斯普拉遁 3

    © Nintendo

    • 預定發售日:2022年
    • 支援中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 Bayonetta3

    © Nintendo © SEGA Published by Nintendo

    • 預定發售日:2022年
    • 支援中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WARNING:THIS ARTICLE CONTAINS MATERIAL WHICH MAY OFFEND AND MAY NOT BE DISTRIBUTED, CIRCULATED, SOLD, HIRED, GIVEN, LENT, SHOWN, PLAYED OR PROJECTED TO A PERSON UNDER THE AGE OF 18 YEARS.

    警告:本物品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物品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

    ©HAL Laboratory, Inc. / Nintendo

    • 預定發售日:2022年春季
    • 支援中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 擴充票

    © 2017 Nintendo

    • 預定發售日:2021年10月8日(五)
    • 支援中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 スプラトゥーン2 +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Splatoon™ 2 + Octo Expansion)[日文版]

    © 2017 - 2018 Nintendo

    • 預定發售日:2021年10月8日(五)
    • 支援語言:日文 ※不支援中文
  •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2020 Nintendo

    • 現已發售
    • 支援中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來源:Nintend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