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金今天推出兩款專為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設計和設計的屏幕保護膜產品。UltraGlass 屏幕保護膜和防眩光屏幕保護膜加入了貝爾金專為 iPhone 設計的龐大屏幕保護產品組合。
Belkin 
作為貝爾金最近承諾到 2025 年底減少 25% 一次性塑料的承諾的一部分,UltraGlass 屏幕保護膜和防眩光屏幕保護膜將首次推出由 100% 再生塑料水瓶和森林認證 (FSC) 製成的全新零售包裝紙。除了零售包裝外,貝爾金還在更新其店內屏幕保護塗抹器流程,更新所有屏幕保護信封以使用牛皮紙、植物性塑料襯裏和大豆油墨。
 
Belkin 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馬洛尼 (Steve Malone)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為最新的 iPhone 13 系列提供配件,同時也為可持續包裝和產品採取了小而有意義的步驟。“作為一家以人為本的公司,我們致力於成為負責任的環境管理者,我們期待創造更多產品,不僅補充最新技術,而且減少我們在地球上的碳足跡。 ”
 
UltraGlass 屏幕保護膜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採用平邊設計,搭配比任何智能手機玻璃更堅固的陶瓷護罩前蓋,可提供驚人的耐用性和跌落性能。Belkin UltraGlass 屏幕保護膜採用德國設計的鋁矽酸鋰 (LAS) 玻璃,可提供更高的強度、柔韌性和耐刮擦性,以保護 iPhone 13 機型。UltraGlass 通過雙離子交換過程進行化學強化,強度是鋼化玻璃的 2 倍,並提供一流的性能,以增加衝擊和劃痕保護,同時保持完美的觸摸屏體驗。
BelkinBelkin 
防眩光屏幕保護膜
 
Belkin 防眩光屏幕保護膜可為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提供保護以及最大的可見度。通過減少陽光和人工照明的強烈反射,即使在明亮的條件下,用戶也能看到明亮且身臨其境的 Super Retina XDR 顯示屏。防眩光屏幕保護膜採用增強保護、防刮塗層和超薄設計,可提供原生觸摸屏體驗。
BelkinBelkin

來源:Belki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