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今天推出两款专为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设计和设计的屏幕保护膜产品。UltraGlass 屏幕保护膜和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加入了贝尔金专为 iPhone 设计的庞大屏幕保护产品组合。
Belkin 
作为贝尔金最近承诺到 2025 年底减少 25% 一次性塑料的承诺的一部分,UltraGlass 屏幕保护膜和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将首次推出由 100% 再生塑料水瓶和森林认证 (FSC) 制成的全新零售包装纸。除了零售包装外,贝尔金还在更新其店内屏幕保护涂抹器流程,更新所有屏幕保护信封以使用牛皮纸、植物性塑料衬里和大豆油墨。
 
Belkin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马洛尼 (Steve Malone)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最新的 iPhone 13 系列提供配件,同时也为可持续包装和产品采取了小而有意义的步骤。“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环境管理者,我们期待创造更多产品,不仅补充最新技术,而且减少我们在地球上的碳足迹。 ”
 
UltraGlass 屏幕保护膜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采用平边设计,搭配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更坚固的陶瓷护罩前盖,可提供惊人的耐用性和跌落性能。Belkin UltraGlass 屏幕保护膜采用德国设计的铝矽酸锂 (LAS) 玻璃,可提供更高的强度、柔韧性和耐刮擦性,以保护 iPhone 13 机型。UltraGlass 通过双离子交换过程进行化学强化,强度是钢化玻璃的 2 倍,并提供一流的性能,以增加冲击和划痕保护,同时保持完美的触摸屏体验。
BelkinBelkin 
防眩光屏幕保护膜
 
Belkin 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可为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提供保护以及最大的可见度。通过减少阳光和人工照明的强烈反射,即使在明亮的条件下,用户也能看到明亮且身临其境的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防眩光屏幕保护膜采用增强保护、防刮涂层和超薄设计,可提供原生触摸屏体验。
BelkinBelkin

来源:Belk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