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聊到 Google 的智慧型手表系统,由于历代以来(包括最新的 Wear OS 3.0)都很难获得更新的例子历历在目,多半使用者应该都已经不太抱什么可以用上什么新功能的希望。不过,这次 Google 倒是好像突然想到了还有一群旧系统的穿戴装置使用者需要照顾,针对 Wear OS 2 的部分表款带来关于音乐方面的功能更新 – 应该会让许多用智慧表来运动的朋友感到非常开心!继续阅读 Google 为 WearOS 老表款提供 YouTube Music 离线聆听更新,算是不能升级的安慰?报导内文。
Wear OS 2 YouTube Music 离线聆听更新
▲本篇图片来源:Google

Google 为 Wear OS 老表款提供 YouTube Music 离线聆听更新,算是不能升级的安慰?


仅管 Google 针对智慧型手表 Android Wear OS 3.0 更新,保持著仿佛只有新表能保证拥有,仅有少数的 Wear OS 表款能获得升级的政策。但没想到的是,他们其实没有真的完全忘了先前版本的使用者。最近透过 YouTube Music 的更新,Google 选择针对搭载 Wear OS 2 包括 Fossil、Michael Kors、Mobvoi 的 TicWatch Pro 3 与 TicWatch E3 等部分表款,释出手表应用的更新。

获得此次的更新之后,这些运行老系统的表款除了可以聆听 YouTube Music 音乐订阅服务的海量内容外。最值得提到的,应该是支援让 YouTube Music Premium 订阅用户下载「到手表」的音乐离线聆听智慧下载功能。根据 Google 的资讯,这波更新将会在今年稍晚提供给这些预计将支援的智慧表款。这些使用者就能在 Spotify 等服务之外,也能透过其他的音乐订阅服务来离线聆听了。

本篇图片 / 引用来源

延伸阅读:

苹果没说的 iPad mini 6 小细节:音量钮会随著萤幕方向反转功能

Chrome 测试侧边栏搜寻结果「G」按钮,省去你回到上一页的翻找的麻烦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