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近一個月,家長除了擔憂新冠疫情也掛心孩子在校園學習、交友情形,這時聯絡簿或傳LINE、打電話等方式,就能及時幫助師長間溝通學童的狀況。一名女子因為家中小孩就讀幼兒園,近來老師在聯絡簿交代這孩子不僅食慾好,還畫下「神祕符號」讓家長一時摸不著頭緒,對此有內行人為她解惑。

幼兒園老師在聯絡簿留下「神祕符號」。(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女子2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張聯絡簿內頁照,只見老師用來向家長報告孩童學習狀況的勾選欄位,顯示孩子學習狀況良好。比較特別的部分是「用餐狀況」,老師除了勾選食慾佳,還在特殊情況寫下「X2」,乍看之下令人難以理解。

更多新聞:15歲少女眼紅腫「流眼淚掉石頭」 醫一看搖頭:沒法醫

老師特別標註讓家長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少女上學前突驚喊!母掀裙見「嬰兒頭迸出」當場做嬤

如此寫法讓女子當場笑歪,直呼幼稚園老師寫連絡簿真是越來越幽默,也好奇「X2」是什麼概念?網友們則留言回應,「多喫2碗」、「下學期伙食費double」、「我兒是X6」、「飯喫2碗沒問題啊,我幼兒園助教也都這樣寫X2」、「我女兒也是食量大」、「我兒子的下午茶都X3」。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