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近一个月,家长除了担忧新冠疫情也挂心孩子在校园学习、交友情形,这时联络簿或传LINE、打电话等方式,就能及时帮助师长间沟通学童的状况。一名女子因为家中小孩就读幼儿园,近来老师在联络簿交代这孩子不仅食欲好,还画下「神秘符号」让家长一时摸不著头绪,对此有内行人为她解惑。

幼儿园老师在联络簿留下「神秘符号」。(非当事人,示意图/TVBS)
女子28日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分享一张联络簿内页照,只见老师用来向家长报告孩童学习状况的勾选栏位,显示孩子学习状况良好。比较特别的部分是「用餐状况」,老师除了勾选食欲佳,还在特殊情况写下「X2」,乍看之下令人难以理解。

更多新闻:15岁少女眼红肿「流眼泪掉石头」 医一看摇头:没法医

老师特别标注让家长笑翻。(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闻:少女上学前突惊喊!母掀裙见「婴儿头迸出」当场做嬷

如此写法让女子当场笑歪,直呼幼稚园老师写连络簿真是越来越幽默,也好奇「X2」是什么概念?网友们则留言回应,「多吃2碗」、「下学期伙食费double」、「我儿是X6」、「饭吃2碗没问题啊,我幼儿园助教也都这样写X2」、「我女儿也是食量大」、「我儿子的下午茶都X3」。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 0800-001922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