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李涛近日与艺人黄子佼,共同推出公益单曲〈谢谢老师2021加零版〉,找来演艺圈两大经典「名师」谢祖武、是元介,和当红童星「小嘉玲」吴以涵跨刀演出MV,众人一同换上制服,让李涛忆起学生时期,自爆儿时成绩不好,因此被分配到「放牛班」。

更多新闻:吴淡如霸气送友「百万表王」 亲揭原因:说我伪善也行

左起黄子佼、李涛、是元介录制公益单曲。(图/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提供) 
李涛透露对于老师这个职业保持高度尊重,从小学到大学,甚至连研究所的每一位老师都记得清清楚楚,而且始终都保持互动,他表示「在学校老师们的教导造就了我们的今天的成就,出社会工作后生命里任何阶段的有缘人,也都是我们该致谢的老师。『一位好老师就该记一辈子』这是我秉持著初衷。」

更多新闻:孙淑媚为戏牺牲「疯狂掉发」 儿子悲喊:很心疼

李涛、黄子佼、谢祖武、是元介、吴以涵为公益单曲换上制服。(图/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提供) 
他更透露小时候因为成绩不好而念所谓的「放牛班」,整个念书时期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操场上「天天拔草」,「不过我最要谢谢国小老师当初没有放弃我,反而有看到我的亮点并持续鼓励我,让我有机会在未来发展出一片天。很谢谢老师让老师能彰显每一为学生的价值,因为他们的热情照耀燃烧生命,真的能改变孩子的一生。」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