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李濤近日與藝人黃子佼,共同推出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找來演藝圈兩大經典「名師」謝祖武、是元介,和當紅童星「小嘉玲」吳以涵跨刀演出MV,眾人一同換上制服,讓李濤憶起學生時期,自爆兒時成績不好,因此被分配到「放牛班」。

更多新聞:吳淡如霸氣送友「百萬錶王」 親揭原因:說我偽善也行

左起黃子佼、李濤、是元介錄製公益單曲。(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提供) 
李濤透露對於老師這個職業保持高度尊重,從小學到大學,甚至連研究所的每一位老師都記得清清楚楚,而且始終都保持互動,他表示「在學校老師們的教導造就了我們的今天的成就,出社會工作後生命裡任何階段的有緣人,也都是我們該致謝的老師。『一位好老師就該記一辈子』這是我秉持著初衷。」

更多新聞:孫淑媚為戲犧牲「瘋狂掉髮」 兒子悲喊:很心疼

李濤、黃子佼、謝祖武、是元介、吳以涵為公益單曲換上制服。(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提供) 
他更透露小時候因為成績不好而念所謂的「放牛班」,整個念書時期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操場上「天天拔草」,「不過我最要謝謝國小老師當初沒有放棄我,反而有看到我的亮點並持續鼓勵我,讓我有機會在未來發展出一片天。很謝謝老師讓老師能彰顯每一為學生的價值,因為他們的熱情照耀燃燒生命,真的能改變孩子的一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