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疏洪道旁人龍排長長的超人氣小喫,跟手指一樣長的豬腸還可選肥瘦!2000多則Google 評論高達4.1分 @Irene's 食旅.時旅

按Line加入好友

三重超人氣的小喫之一,我想許多在地人都不陌生,位於疏洪道旁的三重大臺北豬腸冬粉

不僅在地人喜歡,也廣受外地人的歡迎,在網路上擁有2000多則Google 評論高達4.1分,

超人氣在用餐時間就可見一斑。

 

疫情期間只提供外帶,店家動作很快,豬腸可選肥瘦,

如果有特別想喫肥豬腸或瘦豬腸記得點餐的時候要講清楚。

 

基本款豬腸冬粉一碗60元,可以另外加貢丸再加10元,

Irene選了豪華版豬腸冬粉加貢丸加一份豬腸,總計100元,雖然要一張百元鈔,

但是滿滿的豬腸超過癮的!

 

冬粉跟豬腸湯會分開裝,回家再自行組合,所以不用擔心冬粉會吸走湯汁或是變得很軟爛。

 

貢丸很Q彈有嚼勁,自己又外帶了一包回家。

 

大臺北豬腸冬粉的特色就是豬腸超級長,幾乎跟手指一樣長,超豪邁。

 

以前喫沒有指定肥瘦,通常都拿到肥豬腸,肥到有點讓人害怕,

這次特別指定瘦豬腸,豬腸內沒有肥膩的脂肪,口感有咬勁,Q彈不會過韌,

量給的很足,喜歡喫豬腸的朋友可以喫得超過癮。

 

湯頭與印象中有些不太一樣了,微帶濃鬱但有著明顯的豬味,愛者恆愛,個人是不太習慣。

 

店家會另外附一包泡菜,可加入豬腸冬粉裡面一起喫,增添了微微辣跟泡菜脆脆的口感。

 

好幾年沒再訪,雖然現在湯頭喝不習慣,但豬腸一樣給的超豪邁,

愛喫豬腸的朋友絕對可以喫得很開心,另外別忘了加顆貢丸,Q彈口感好。

 


三重大臺北豬腸冬粉 粉絲頁

電話:02-8983-019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金華街67號

營業時間:09:00–14:00/15:00

週一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