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花束般的戀愛》線上也能看。(圖/車庫娛樂)
▲日本電影《花束般的戀愛》線上也能看。(圖/車庫娛樂)
中秋連假到來,防疫少出門,待在家追劇是最好選擇!線上影音平台近期更新上架片單,包含日本大賣38億日幣的《花束般的戀愛》、奇幻神祕為主題的《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又驚又笑的恐怖喜劇《凸槌撞鬼隊》等,即日起都將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播出。

▲菅田將暉(右)與有村架純飾演一對戀人。(圖/車庫娛樂)
▲菅田將暉(右)與有村架純飾演一對戀人。(圖/車庫娛樂)
《花束般的戀愛》由菅田將暉與有村架純飾演一對戀人,2人在車站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他們因為喜好相似,瞬間墜入情網,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只是過了5年,一切都變了調。菅田將暉與有村架純拍攝約1個半月的時間,菅田將暉談起對她的印象說:「意外地很健談,之前一直不太有交談的機會,以為她很文靜,但這次她一直在說話呢,覺得終於有好好交流的機會了。」有村架純則表示:「在和菅田將暉聊天時,不知不覺會被他激勵,在拍攝期間他陪我玩了很多東西,託他的福讓我能愉快地度過1個半月的時間。」

《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描述年輕的警探為了追查一連串的暴力虐殺案件,毫無頭緒的他們,找上了來自英國擁有預知之眼的奧莉維亞,希望能靠著她的「能力」找出連續殺人凶手。

《凸槌撞鬼隊》描述痴迷於超自然現象的印刷店老闆,為了擺脫枯燥乏味的生活,與一群人闖入一個鬧鬼的穀倉,希望在其中找到鬼魂存在的證據。除了《花束般的戀愛》、《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凸槌撞鬼隊》,本週預計上架的電影還有《原來如此》、《殺手歡樂送》等片單。

▲▼《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上)跟《凸槌撞鬼隊》也將上架影音平台。(圖/車庫娛樂)
▲▼《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上)跟《凸槌撞鬼隊》上架影音平台。(圖/車庫娛樂)
▲▼《魔幻事件簿:預言之眼》(上)跟《凸槌撞鬼隊》也將上架影音平台。(圖/車庫娛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相關新聞

救人第一!全智賢拍戲衝進失火山林 搶救受難者照片曝光

小鬼生前金鐘獎都輸同位大咖 10月最後一次搶最佳主持人

美貌不輸林青霞!女星被扶正成正宮 奔60長相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