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員ROSÉ把年輕多金這個詞詮釋得淋漓盡致。

前幾天,ROSÉ通過個人IG賬號公佈了多張在酒店享受假日的照片,從裝潢來看這家酒店相當奢華。 最後ROSÉ還標識了酒店名稱,大家才知道原來她是在這家酒店享受閒暇時光啊。寬闊、奢華的客廳、休閒的室外泳池,每一樣都是頂級酒店的配置,有網民通過照片得出ROSÉ住的可是泳池別墅啊,於是大家又開始紛紛好奇這樣的泳池別墅住一晚要多少錢。

據悉這家酒店最貴的一套泳池別墅佔地面積有284坪,一晚價格為2000萬(韓幣,下同),138坪的泳池別墅一晚價格則為1000萬。 而這兩棟別墅之間有房間連接,可做整套使用,客人可以享受442坪的超大別墅。

知道價格的網友們驚呆了,紛紛留言稱:「不愧是Young And Rich代表」、「如果不是主辦方贊助的話,自己掏錢那就厲害了」、「我也想住一晚」等。 其實,ROSÉ和酒店很有緣分,BLACKPINK曾經是這家酒店的形象代言人,之前酒店巴士、外墻上都印著BLACKPINK的巨幅照片。 「首圖/內文圖:ig@roses_are_ros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