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巡邏隊The Doom Patrol 第三季 劇情簡介/新角色/劇照/預告

播出日期:2021 09 23() 首週連播3

Doom Patrol S3 (1).jpg

第三季以DorothyCandlemaker的對戰展開,這場戰鬥也帶來了毀滅性的災難。

末日巡邏隊正處於艱難的叉路上,所有成員都將面臨自我認知與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而努力著。

Doom Patrol 3×1 (2).jpg

Rouge夫人乘坐時光機帶著特別任務而來時,團隊的使命也會變得更加複雜,如果她還記得是什麼任務的話

角色訊息: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Michelle Gomez加入本季飾演反派角色「紅夫人」(Madame Rouge),她搭乘時光機到來,向眾人表示有一件大事即將發生,並希望「末日巡邏隊」成員可以殺死「達達姐妹會」(Sisterhood of Dada)的成員,這個組織在原著中為「達達兄弟會」(Brotherhood of Dada)是由各種怪咖所組成的反派組織。

除了「達達姐妹會」外,另一個團體「死亡男孩/死小孩偵探社」(Dead Boy Detective Agency)也將登場。

「達達兄弟會」是由格蘭特莫里森創作的反派組織(電視劇改成姐妹會),初次登場於1989年的《末日巡邏隊》第26期。他們致力於各種荒誕和古怪的事物,其名出自達達主義藝術運動。雖然成員大多被看作是反派,但他們不承認善惡的概念。漫畫裡的Mr. Nobody也是該組織成員,但不清楚他是否回歸第三季

「死亡男孩/死小孩偵探社」由尼爾蓋曼創作。初次登場於1991年的《睡魔》第25期。兩個死去的小孩Charles Rowland Edwin Paine,沒有進入來世,而是留在人間成為偵探,調查各種涉及超自然的案件....

 /tmp/phpu2VFce  

達達姐妹會

Micah Joe Parker飾演Malcolm,一個安靜、敏感和有思想的靈魂,他寧願被忽視也不願面對這個無情的世界。在漫畫裡,Malcolm是特工,他的力量完全不被人注意,儘管他的外表很奇怪。

Wynn Everett飾演Shelley Byron /迷霧The Fog。她被認定為致命的恐怖份子,外表迷人、富有詩意,還有點瘋狂。

Miles Mussenden飾演技術精湛的面具雕刻家Lloyd Jefferson/迷亂Frenzy,身上有紋身和傷疤,還有著不公正的記憶,是個神秘、禁欲的人,有毀滅一切的能力。迷亂是個不識字的詩人,可以變成一團有生命的龍捲風。

Anita Kalathara飾演Holly McKenzie/夢遊Sleepwalk。無憂無慮的人永遠做不好,她總知道最好的派對在哪裡。狂歡過後,她通常會在工作的冰淇淋車裡補眠,但如果被吵醒了那代誌可就大條了。夢游具有超人的力量,但僅限睡覺時。

Gina Hiraizumi飾演Sachiko/Quiz測驗。她是一個神秘的細菌恐慌症患者,其恐慌症掩蓋了令人敬畏的力量。她也許是這群人(達達姐妹會)最怪異的奇耙,她擁有你沒見過的超能力,這種無限力量只能在別人還沒認出來之前發揮。

【死亡男孩/死小孩偵探社】

Sebastian Croft飾演Edwin Payne,他在1916年去世,卻因文書錯誤被困在地獄80年。

Madalyn Horcher飾演少女靈媒Crystal Palace,Edwin Payne創建「死亡男孩/死小孩偵探社」。

Doom Patrol 3×1 (4).jpg

Doom Patrol 3×1 (5).jpg  

Doom Patrol 3×1 (6).jpg

Doom Patrol 3×2 (1).jpg

Doom Patrol 3×2 (2).jpg

Doom Patrol 3×2 (3).jpg

Doom Patrol 3×2 (4).jpg

Doom Patrol 3×2 (5).jpg

Doom Patrol 3×3 (1).jpg

Doom Patrol 3×3 (2).jpg

Doom Patrol 3×3 (3).jpg

Doom Patrol 3×3 (4).jpg

Doom Patrol 3×3 (5).jpg

Doom Patrol 3×3 (6).jpg

Doom Patrol 3×1 (1).jpg

Doom Patrol 3×1 (3).jpg

Doom Patrol S3 (3).jpg 

Doom Patrol S3 (2).jpg 

Doom Patrol S3 (4).jpg Doom Patrol S3 (6).jpg Doom Patrol S3 (7).jpg Doom Patrol S3 (5).jpg Doom Patrol S3 (9).jpg Doom Patrol S3 (8).jpg

預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