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湾最美丽欧巴桑」的资深女星陈美凤,年过65岁依旧风采动人,冻龄的美貌与火辣的身材多年如一日,美魔女形象深植人心。经常在脸书和粉丝分享生活的她,在中秋假期上传一张过去的照片,原意是祝大家佳节快乐,不过不少网友歪楼,注意到陈美凤就算穿著长袖、长裤,依旧藏不住性感。

陈美凤发文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图/翻摄自陈美凤脸书)
更多新闻:最美人鱼晋升美魔女!钟丽缇迎51岁生日 婆婆入镜同庆

陈美凤表示,脸书跳出8年前去日本爱媛旅游的照片,那时可以坐在咖啡厅拍照,随意摆出做作的姿态,一边晒著阳光,一边大口喝珍奶,拿本书装文青,或是什么也不做,单纯地发呆放空,「这就是生活,是难得可贵的青春」。

陈美凤随意摆出拍照姿势,性感藏不住。(图/翻摄自陈美凤脸书)
更多新闻:宝刀未老!3秒落泪再现 刘雪华曝与年轻人「同住」

照片中的陈美凤穿著简约黑色上衣、白色长裤,斜倚在窗边,任阳光洒落在身上。由于是从上往下拍的「上帝视角」,傲人上围呼之欲出,加上纤细窈窕的体态,完全看不出是8年前的旧照。

贴文一出,吸引超过2万名网友按赞,直呼「真水」、「8年后依然正青春」、「太美了,完全都没变」、「永远那么风情万种」。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