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四:威士忌爱好者将可透过Beam Suntory 威士忌爱好会LINE@官方帐号参加「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认购权抽奖活动」。

备受期待的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全球首次发布会中,三得利表达了对无价时光与日本威士忌创始家族的致敬之意。2020年装瓶的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是三得利有史以来最高年份的作品,称颂了日本1960年代、象征三得利历经重大转变的「昭和」时代。数量极为珍稀的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2020年首度在日本发布限量100瓶的相关讯息,获得全球最顶尖威士忌爱好者的推崇与收藏,本月也将陆续于全球指定市场上市,首发指标市场包括美国、英国、中国大陆和台湾。而为了履行回馈社会的承诺,Beam Suntory将从每瓶销售所得中捐款5,000美元给《白橡木计划》,共计50万美元,《白橡木计划》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美国白橡树森林的永续生态经营。

#未成年请勿饮酒 #喝酒不开车

山崎蒸馏厂风景三代首席调酒师匠心荟萃的经典之作

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是三得利三代调酒师横跨时空的大师杰作,1960年在三得利创始人鸟井信治郎(Shinjiro Torii)的监制下蒸馏而成,将酒液置于日本独特水楢桶中进行陈酿。1964年在三得利第二代首席调酒师佐治敬三(Keizo Saji)监制下,接续采用白橡木桶进行酒液陈酿。而在三得利第五代首席调酒师福与伸二(Shinji Fukuyo)与第三代调酒师鸟井信吾(Shingo Torii)密切合作,运用独特的调和工艺,充分展现了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蕴含的厚实深度、复杂性和智慧。威士忌酒液呈现深琥珀色,散发檀香木和熟成水果的馥郁香气,甜美风味中带著微苦与水楢桶特有的木质调香气,余韵是甘甜而丰富的悠长层次。

「在调和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的过程中,灵感来自不断流逸的时光和『侘寂』──日本人相信不完美终究能促成完美。」福与伸二表示。「虽然我常常视其它特级陈年威士忌为艺术,但我认为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更像一尊佛像:静谧而神秘,需要时间来感受真正的内在之美。」

图说二:山崎55年瓶身以喷砂技术精心镌刻,瓶口由手工制作的越前和纸包覆,并以京都传统工艺京编绳打结,展现不凡气息。(2)

传统工艺京编绳打结。每瓶酒都装在日本独有水楢木订制而成的木盒里,盒身髹上骏河漆。

图说三: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尾韵略带苦味,木质调香气伴随一缕烟熏味。Tasting Notes – 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

  • 酒精含量:46%
  • 色泽:水楢桶(Mizunara casks)特有的深琥珀色。
  • 香气:馥郁的檀香,甜美成熟的花香,宛如成熟水果。
  • 口感:入口轻柔滑顺,香气在口腔中奔放。甜中略带苦味,水楢桶的木质调风味跃然而出。
  • 尾韵:略带苦味,木质调香气伴随一缕烟熏味。余味香甜、丰富且悠长。

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台湾市场建议售价为新台币1,760,000元。此限量作品为获奖无数的山崎系列之一,包括山崎12年、山崎18年和山崎2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

#未成年请勿饮酒 #喝酒不开车

图说一: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运用独特的调和工艺,散发檀香木和熟成水果的馥郁香气,余韵甘甜而丰富的悠长层次。台湾独享山崎55年认购活动》

台湾威士忌爱好者将可透过【Beam Suntory威士忌爱好会】[email protected]官方帐号参加「山崎55年单一麦芽日本威士忌认购权抽奖活动」,每位会员最多享有乙次抽奖名额,详细参加办法及其他大奖即将公开,立即加入【Beam Suntory威士忌爱好会】获得最新资讯请点我。

  • 凭加入【Beam Suntory威士忌爱好会】之官方[email protected]会员,即可入场参观,为符合政府防疫宣导,现场参观人数将进行人流管控,敬请配合。
  • 参观地点:Regent Taipei台北晶华酒店VIP Room 5&6(4楼)
  • 参观时间:14:15 -15:30 9/25(六)

#未成年请勿饮酒 #喝酒不开车

图说二:山崎55年瓶身以喷砂技术精心镌刻,瓶口由手工制作的越前和纸包覆,并以京都传统工艺京编绳打结,展现不凡气息。(1)

延伸阅读:
星巴克推全新客制化品项「杏仁奶」、「米制奶油」!秋季档期饮品、植物基餐食9/22上市
排队名店一次满足!HOLA首推中秋限定「台五线手工饼盒」
德谊数位Data Express推出iPhone 13新机套餐门号方案 最高现省25650元
Apple iPhone 13、13 mini、13 Pro、13 Pro Max手机功能完整介绍总整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