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属(学名:Iris),Iris源于希腊语,为希腊神话中彩虹女神的名字。天然鸢尾科植物的分布地点主要是在北非、西班牙、葡萄牙、高加索地区、黎巴嫩和以色列等。

气味记忆是世界上最接近时间胶囊的东西。如今,当我们发现自己渴望异国他乡的景色和声音时,在这些以地方为基础的香水中找到慰藉,这肯定比海外航班便宜。每一款都受到自然元素和历史细节的启发,在某些情况下,还包含来自激发其创作灵感的地方的植物萃取物。

GALLIVANT

GALLIVANT 是来自伦敦的独立香水制造商,由尼克斯图尔德 Nick Steward 创立,主要设计以旅行为灵感的俏皮、体贴、男女皆宜的系列香水。GALLIVANT的产品全部在英国手工制作。

品牌名称GALLIVANT, 是关于庆祝、简单的快乐,以及人类对自由探索周围世界的渴望。地方、景象、声音、气味。 

在伦敦和巴黎香水业工作了 20 年的L’Artisan Parfumeur 的前创意总监 Nick Steward Nick,厌倦了许多品牌的姿态,他设计了 GALLIVANT 以回归基础、中性香水系列,为香水带来了一种深思熟虑、诚实和不挑剔的另一种方式。

BUKHARA香水

一款木质花香鸢尾花香水,由明星调香师 Ralf Schwieger 调制。

2021 年香水基金会大奖的“非凡香水”决赛入围者。

Bukhara 的设计发想,是从一种朴实的香水出发,围绕著神秘的鸢尾花组成——鸢尾花是香水中最珍贵(也是最昂贵)的原材料之一。其内涵为丝绸之路上的乌兹别克童话城市。水果和香料——精致和冒险的中亚之旅。

基调是安息香树脂、藏红花、琥珀、木头和棉花般柔软的麝香。

主调:梨、琥珀、鸢尾(鸢尾)、桂花、茉莉、杏、丁香、藏红花、琥珀

延伸阅读:50岁后穿著打扮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心情愉快,要避开5大NG地雷

馔。时珍🔍IG:coucurie

# 伦敦# 巴黎# 旅行# 芬芳# 花香# 香水# 鸢尾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