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210914-1

COFFEE.TEA.OR与近期最火红、美食达人都默默私藏口袋名单的Reeds Cafe & Bakery手工烘培面包咖啡厅联名推出「好心情玛德莲」,带来「原味觉醒」、「绝地蜜晒」、「白咖崛起」、「黑咖反击」共4款联名玛德莲,口感扎实且香浓,将每一成分特点完美地平衡出恰到好处的独一滋味。其中的绝地蜜晒融入COFFEE.TEA.OR明星商品蜜晒红茶,入口茶香四溢,将东方文化的茶香与法式甜点结合,美味涮嘴不腻口。

COFFEE 210914-8

「好心情玛德莲」精致又恰好的一口尺寸,不仅吃相优雅,吃完口红不易脱色,不容易沾妆,真的是爱吃甜食的女性们的福音啊!轻松惬意的吃法,小小一包放在办公室里任意角落或包包里任意空间,难受不开心时来上一颗,马上嘴角上扬,让大脑与舌尖充满开心的滋味。「好心情玛德莲」9月17日起于COFFEE.TEA.OR与Reeds Cafe & Bakery全台门市登场。

原味觉醒

揭开序幕,经典在世,永远不败。丝绒般细腻的醇厚香气,满满蜂蜜与纽西兰奶油交织出轻奢华口感,一口咬下扎实绵密,搭配茶饮或咖啡,都完美绝佳。

COFFEE 210914-2

绝地蜜晒

百年回甘,五体投地,心服口服。传承COFFEE.TEA.OR百年制茶技术,特有「蜜式烘培」,让三种茶叶孕育出温润口感,入口满满蜜晒红茶香,余韵自然带出蜜香,无限回甘,不管是自己吃,还是三五好友相聚的甜品好选择。

COFFEE 210914-3

白咖崛起

舌尖共舞,灵魂出窍,心神交会。选用高品质白巧克力,口感细腻,一口咬下扎实绵密,口感层层堆叠,非常适合搭配咖啡或纯茶系饮品。

COFFEE 210914-4

黑咖反击

走失理智,黑咖旋风,逆势而上。搭配日晒咖啡释放苦与甘,表层70%黑巧克力的醇厚馥郁,入口即是满满原始可可的熟成圆润口感。

COFFEE 210914-5

「开心玛德莲」除了单吃一种吃法外,不管是搭配茶饮或咖啡,都完美绝佳,开卖期间于COFFEE.TEA.OR全台门市搭配蜜晒红茶或中深焙美式均有组合优惠价外,再送限量好心情贴纸,送完为止。

COFFEE 210914-6

COFFEE 210914-7

延伸阅读:
星巴克推全新客制化品项「杏仁奶」、「米制奶油」!秋季档期饮品、植物基餐食9/22上市
康青龙初秋推新品「橙果茗美」!9/17起连五天App会员享新品买一送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