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谢金燕中秋晒「爱心腹肌」美炸天!网哀号:快放下月饼

46岁女星谢金燕出道多年,脸蛋和身材管理十分严格,时常在社群媒体分享近况的她,昨(18)日发文祝福粉丝们中秋节快乐,随文附上的照片,惊人「腹肌爱心」线条引起热议。
 
更多新闻:坠落昏迷「脑积血块」淡出歌坛!73岁林子祥鼻酸近况曝


谢金燕在Instagram晒出惊人美照,照片中的她素颜顶著齐浏海,穿著粉红色短版T恤,对著镜头俏皮比出YA的姿势,背景还是象征著中秋节的兔子,看起来青春有活力,更在贴文里写下「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姐送你们一个大爱心,猜猜姐的大爱心在哪里?」

更多新闻:吃饭遭淋满身酱汁!朱俐静见店员「这举动」:整晚最失望

 
原来谢金燕特意乔了角度,让腹肌看起来就像一颗爱心,事后她也在限时动态解答,以白色动图示意,画出的爱心正是腹肌边缘,让网友纷纷惊呼「腹肌爱心对吧?」、「看到强大的腹肌,吓得我赶快吃几颗蛋黄酥压压惊」、「放下手中月饼!」、「腹肌爱心也太可爱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