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her 210917-1

台湾设计师品牌rather深知现代女性总是身兼多种角色,也使得衣著诉求需要因应多元场合。不论是职场上的俐落套装,或是聚会上所需的质感休闲服。无论何种生活情境,rather的最大诉求是让女人活得更精彩、美得更有深度!因此, rather成为许多都会女性的炙手爱牌,从过往每季服装上看见丰富的「当代女力」思维以及「永恒时尚#less rather than more」的美学价值。「永续性」成为近几年时尚圈的关键字,rather也致力发挥「永恒时尚」的精随,今番,更是大突破地首度踏足「机能服」领域,献上「The Femin」全新系列,其将具备机能性的面料带入时装西服,还没开卖就先引发时尚圈一波讨论;该系列结合机能面料的轻量、抗菌优良特性,同时跳脱西装的旧有框架,衬托出女性西服的率性感外更不失女人味。

rather 210917-2

rather相当讲究衣著的品质与永续性,本季推出的「The Femin」系列当然也不例外。品牌这次大动作从材质著手,打造出触感轻薄不易皱、且具有吸湿凉感功能的优质面料。除此之外,该面料最难得之处,在于拥有两大专利技术:「银技术」及「脂肪囊胞技术」,能够破坏细胞壁蛋白与新陈代谢作用酶,经静电作用将病毒永久结合至硫基上,使病毒失去活性,并进而达到预防效果,有效的解决日下众人皆惧的病毒问题。其中更抵抗肺炎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绿脓杆菌,这三种都是对人体有害的细菌,有效降低减少细菌及病毒的生长,在现下疫情期间穿戴特别让人安心,出门在外也能降低传染风险。「The Femin」系列不仅展现绝佳机能风范,经典的版型剪裁带出西服的率性线条,搭配机能面料的柔软质地,让日常实穿度更深得人心,方方面面都推翻人们对于西装厚重焖热的刻板印象。

rather 210917-3

「The Femin」系列的创作初心,来自于rather对于不费力简约美学的坚持,品牌致力于升华西装的穿搭价值,跳脱过往庄重严谨的印象。因此,该系列精心注入绑带收腰、衬衫版型、及束口长裤等休闲元素,使得每一件单品都不局限于任何年龄或场合!同时,该面料也拥有轻薄凉爽的特性,不只方便收纳适合旅游,同时穿戴感受也自在无拘束,是从早秋到春夏都适合的永恒单品。

rather 210917-4

rather 210917-5rather 210917-6

无论是衬衫外套、束口长裤、西装外套,「The Femin」透过简单的线条轮廓勾勒出女力的干练美感。该系列的单品都是微oversize的舒适版型,使得各个单品都能够相互配搭,充分满足都会女性的四季服饰需求。除此之外,该系列一次献上三种不同颜色,包括人手必备的率性黑;散发干练气息的知性灰;以及柔美而不失特色的卡其色。近年正装休闲风相当流行,rather推出的「The Femin」系列服饰俨然搭上风潮,成为女性的衣柜常胜军!

rather 210917-7

延伸阅读:
诉求户外机能也时尚!UNIQLO携手White Mountaineering推出2021秋冬联名系列
蝶舞翩翩挺勇敢追梦的心!Kipling x ANNA SUI联名系列包款在台开卖

相关文章